南京文艺范儿 先锋书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21日11:25

  先锋书店(广电城店)

  先锋书店是南京的著名文化名片,以“好书总在先锋书店”的读书理念,18年来这里已经成为以“学术、文化沙龙、咖啡、艺术画廊、电影、音乐、创意、生活、时尚”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品牌书店。

南京先锋书店南京先锋书店

  南京先锋书店被南京市民评为十二张文化名片之一,被美国CNN赞为“中国最美的书店”,荣获"中国2009年度最美的书店奖",附近南京大学的学生亲切地称她为“南大第二图书馆”。2014年,英国BBC评出全球十大最美书店,南京先锋书店名列其中。这里可以说是南京最文艺的胜地,不来会不会觉得亏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号江苏广电城裙楼区2层

  电话:025-81180929

  玄武湖

玄武湖玄武湖

  玄武湖古名桑泊,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当代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位于南京城中,紫金山脚下的国家级风景区,至今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南京玄武湖中分布有五块绿洲,形成五处景区。一为环洲,二为樱洲,三为菱洲,四为梁洲,五为翠洲。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最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巍峨的明城墙,秀美的九华山,古色古香的鸡鸣寺环抱其右。六朝时期为皇家园林,明朝时为黄册库,系皇家禁地,1909年辟为公园,时称五洲公园。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巷1号(近洞庭路)

  开放时间:平日:06:00-18:00;节假日:06:00-20:00

  电话:025-83614286

  门票:无

  南京大排档(狮子桥店)

南京大排档南京大排档

  南京大牌档始创于1994年,二十年如一日磨出饮食佳境。老宅深院,食肆摊档,拙朴雅致,相映成趣,恍如清末民初之酒楼茶馆、街巷市井。迎客堂倌,巧手厨娘,邻家小妹,殷情恭敬。炭炉小火,野蔬时令,原汁原味,传家手艺。商谈宴请,亲朋相聚,食之有坊间美味,听之有乡音小曲,谈笑间盘空杯尽,酣畅淋漓。实则人生之极乐也。齐曰:“雅俗共赏,本味民俗,乃“大牌档”也。吃货们不来这里可就真的亏大了呢。

  地址:南京市湖南路狮子桥2号

  门票:无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苏省 JiangSu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江苏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