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艺范儿 南京总统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北方网 | 2014年08月21日11:25

  南京总统府

  坐落于古城南京的原国民政府总统府,是一座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历史建筑遗存。现在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近代史博物馆。园中亭台楼阁,古木叠障,是典型的徽派江南古典园林。

南京总统府南京总统府

  目前,博物馆共分三个参观区域。中区(中轴线)主要是国民政府、总统府及所属机构;西区是孙中山的临时大总统办公室、秘书处和西花园,以及参谋本部等;东区主要是行政院旧址、马厩和东花园。一系列展馆和史料陈列,则分布在这三个区域中。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292号

  开放时间:3-11月:07:30-18:00;12-2月:08:00-17:00

  电话:025-84578700

  门票:40元

  1912酒吧街

南京1912酒吧街南京1912酒吧街

  “南京1912”是目前南京唯一集餐饮、娱乐、休闲、观光、聚会为一体,文化、品味于一身的时尚休闲商业区和知名品牌的展示地,昔日总统府邸,今朝城市客厅是“南京1912”的目标定位。这个酒吧街主体商业建筑基本都是由民国时的公馆和高级住宅改建而成,完好地保留了那个时代的建筑风貌,步入其中,仿佛穿越回百年前的民国时代。这种体验,文艺青年岂能错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南京1912街区

  开放时间:全天

  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简称“南大”,是一所源远流长的高等学府。追溯学脉古为源自三国吴永安元年的南京太学,近代校史肇始于1902年筹办的三江师范学堂,历经多次变迁,1949年“国立中央大学”易名“国立南京大学”,翌年径称“南京大学”,沿用至今。

南京大学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是哈佛大学白碧德主义影响下的中国“学衡派”的雅集地,被杨振宁称赞为“中国最顶尖的大学”,是泰戈尔、罗素、赛珍珠等东西方名流所敬仰的东方学府,如果你是文学大师的敬仰者,那么这里就不能错过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汉口路22号

  开放时间:全天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苏省 JiangSu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江苏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