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九大高等学府 厦门大学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北方网 | 2014年05月29日14:43

  厦门大学

  必游点:建南大礼堂、芙蓉湖

厦门大学厦门大学

  如果是第一次来到厦门大学,那么最好的行走线路便是从靠近南普陀寺的那个门进来,由西往东在厦大校园里走一遍,去学校自己专属的海滩上散散步,然后继续一趟号称是中国最美丽的海边公路之旅。这一趟旅程,经历了山与海的变换,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粉嫩的绿、惊艳的红,许多人都愿意把厦门大学称为“山海花园”。

  中山大学

  必游点:孙中山纪念铜像、黑石屋、惺亭等。

中山大学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坐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校区内树木葱茏,绿草如茵,景色秀丽,各具风格。历史上,由于有中大码头至天字码头的水上交通,校园内的主要建筑均为座南朝北,北门是主校门。广场主要由牌坊、中大校徽、中大校训及中大校史等部分组成。牌坊是广场中最引人注目的建筑,为古色古香的中国双层牌楼,是根据中大古牌坊的风格重建的。

  武汉大学

  必游点:武大老图书馆

武汉大学武汉大学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湖北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武汉大学就坐落在秀美的珞珈山上,濒临东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除了广为人知的樱花美景,武大还拥有中西合璧的近代建筑群。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与如画的自然景色相辉映,使武汉大学享负盛名。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更多简介】

北京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