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近日最高温38℃ 21日降水高温天气有望结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16日08:31

  近日海南省最高38℃

  澄迈等六市县昨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昨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自11时起,澄迈、临高、昌江、儋州、屯昌、白沙等六个市县相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要防暑降温。

  省气象台称,陆地方面,今天白天,北部、西部,多云间晴,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6-29℃,最高气温35-38℃。中部、东部、南部,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5-28℃,最高气温33-36℃。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海南省北部、西部,多云间晴,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6-29℃,最高气温35-37℃。中部、东部、南部,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5-28℃,最高气温33-36℃。

  未来4-7天,17日夜间到20日,全省晴间多云为主,温度较高,其中北部、西部和中部的局部地区将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并伴有午后的雷阵雨。21日,全岛多阵性降水,高温天气有望结束。(本文来源:海南特区报)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