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秀水别样风情 加勒比海水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9日11:26

  加勒比海水世界 激情欢乐的水乐园

加勒比海水世界加勒比海水世界

  上榜理由:加勒比海水世界充满浓郁的异国风情,将沿海的美景和嬉水体验带到内陆地区,因地处山城,又比真正的海滨多了几分清凉和舒爽。园区分为室内、外主题两部分,一年四季都开放。

  加勒比海水世界位于国家4A级景区——重庆南山。进入这片水上乐园,游客就如同从秀美山城一下子来到了异国他乡。在这里能感受到墨西哥海湾的冲浪乐趣,体验龙卷风暴、魔力碗的冒险刺激,领略各式水上滑道的激情欢乐。置身于灿烂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棕榈树之中,在精致的风情美食相伴下,参与加勒比风情表演、加勒比冒险旅程等各类主题活动,有如亲身来到加勒比海。

  专家点评:在众多以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为亮点的景区之中,这座现代化、展现异国风情的水上主题乐园可谓独树一帜。在内陆城市打造这样一座加勒比海滩风情主题的游乐场,眼光很独到。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