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旧喜新 2009年玩乐场13大回顾12大猜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8:39  精品购物指南

  2009年,鸟巢成了滑雪场,花博会走俏,二人转进京,开心网一夜之间在北京各个角落的Office里传遍。虽然这是个以“危机”为开端的年份,但却丝毫没影响我们在京城各大玩乐场里纵情享受,不醉不休。

  而当2009就要挥手告别,我们心头都有万般不舍,因为辞旧迎新总是让人心里有点没着没落,需要找个寄托,对抗年华又老……恋旧没错,喜新更有理!怀旧之余,我们理性预测新一年将对生活影响至深的新玩乐趋势。教你玩转时光,乐在新一年。


泳池派对

泳池派对

  2009回顾

  1、泳池派对最热辣

  里维拉和美丽部落联手在今夏的北京举办了一场性感火辣的泳池派对,阳光、泳池、动力节拍和俊男靓女,时尚美丽得一塌糊涂。

  这次派对是一场VIP式的小型活动,有动感的音乐、超性感的人群和最酷的酒饮,独一无二。北京从来没有这么多的比基尼美女汇聚一堂,在整个北京的瞩目之下秀出好身材与好舞技。

夜场

夜场

  2、夜场进化加速度

  后海、三里屯、南锣鼓巷、工体北路,传统意义上它们都是北京夜场最热闹的所在;只是说得多了,颇有些陈词滥调、老生常谈。而后奥运时代的首都,夜生活更趋于国际化:世界级DJ频频现身,新的大小夜场山头林立。北京,在和世界潮流相接应的同时,夜场也逐步嬗变进化。

  首先是领军性质的指标性夜店:如Coco Banana、GT Banana、Mix、Vics。2009年有的重新装修,有的继续引入全新DJ或国际大牌,保持京城夜店文化的领跑趋势,成就夜场翘楚。

  其次是随着愈来愈多的商圈在拓展,新一代的夜店也随之进入大众关注。朝阳公园周边不断兴起:除了音乐品位卓越的Suzie Wong,南门的Club LA也成为Hip-Hop达人新宠。一路向北,蓝色港湾Solana,及至Lucky Street好运街,新的夜店酒吧也纷纷起落。乡谣重生于此,白兔黯然关闭——夜店也同人一样,需要承受人生沉浮。

  抛开地理不谈,2009年京城夜店的另一个特点就是风格上的延展。如果全城的夜色都浸泡在嘻哈音乐里,断然也无甚乐趣;但DJ团队规模上的拓展、音乐风格上的多样化才是城市夜场文化兴起的究极所指。除了鼓楼Luce风格多样的电音,西海Obiwan的转型,还有五道口D22、Club 13的摇滚,疆进酒、微薄之盐的民谣,东岸、CD Cafe的爵士可供选择。愚公移山、Mao、星光现场的大牌不断、风格多样,也都以现场演奏的活灵活现博得喝彩。DJ方面,焱、针刺持续发力,不仅促成中国首个电子音乐节,同时也进驻国内各大音乐节。此外,来自各国的DJ Crew组成京城首个Psy Trance品牌GOA Production,把欧洲舞池的最新锐势力引入城中,若干年后回首,势必算得上2009年夜场的大事件。

  总之,风格越来越多样,范围越来越广,运营质素的不断提高,成就了2009年京城夜场的新趋势。新的一年到来,新千年的第一个十年过去,可以预见夜场文化必然随纪元升变。从此可以告别“晚安”问候,改说“Enjoy the part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