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乐场13大回顾12大猜想(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8:39  精品购物指南

桌游店

桌游店

  5、桌游接力杀人游戏

  现如今北京的白领不会玩的都会被看做是稀世物种。杀人游戏人人皆知,然而桌游吧却门庭冷落。还在痴迷地玩杀人游戏会让朋友笑掉大牙,该换代了。

  桌游意味着你不再需要通过网络去了解另一端口的他或她,现在最流行的还是由杀人游戏演变而来的《三国杀》《卡坦岛》,它们是资深玩家的最爱,各位弄潮儿赶紧尝试一下吧,还有《棋人码头》《一刻馆》等等。随着一家家新桌游吧的出现,更多更好玩的游戏上线,这种健康、轻松、快乐的休闲方式会招来更多人的喜爱。

  6、开心网 最繁忙的菜地

  2009年,开心网一夜走红。开心农场的菜地、买房产、赚停车费、钓鱼等等游戏让一个圈子里的朋友玩得不亦乐乎,甚至大夜里2点起床只为偷一个灵芝或是一只恐龙。

  对于开心网的几个“白痴”游戏,白领们乐此不疲。他们所谓的开心网“综合征”一个不少:收菜、收动物,熬夜换车位、贴条、买奴隶。开心网让平时不太聊天的朋友,彼此看到对方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参加了什么投票,这无疑让交流变得更加简单,也让空虚的坐班族找到了一种所谓的心灵寄托。

  7、刘谦 最红魔术师

  手一合、一松,手心的戒指就不翼而飞。这个看似天方夜谭的伎俩被刘谦演绎得近乎完美。2008年北京台就曾播出过刘谦的节目,而直到2009年春晚,他一炮而红。

  刘谦曾说魔术的本质是神奇,他将魔术神奇的地方表现出来,展示给大家,只是比较有创意而已,是其他人比较少能想到的。魔术终究是个小众热爱的偏门,他的热度到底能延续多久还有待时间的考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