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学生的4条“上山下乡”线路(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野外拓展是很好的锻炼 胡银汉 摄

野外拓展是很好的锻炼 胡银汉 摄

  4.野战、拓展——丛林中的嬉戏

  逍遥指数:★★★★

  推荐地:玄真实地野战

  推荐玩法:地处清远的玄真景区,与广州车程较近,景区内不光有刺激好玩的漂流,更有占地近2万平方米的野战区,自2004年营业以来,每年暑假都吸引到大批学生。

  野战区内有专业教官,没有野战经验的同学也不必担心。景区使用新款99式彩弹枪和新型防弹头盔,并特意在山地密林里开辟野战场地,模拟丛林特种作战,分别设有高地争夺战区、松林阻击区、密林游击搜索区等实战区域。最好的玩法是分组做野战比赛,有趣之余,更能增进伙伴间的合作精神。

  小贴士:

  1、野战涉及枪弹等器械,虽伤害力较低,仍需注意安全,务必要听从教官指挥。

  2、由于野战场地设在丛林中,参与时难免有碰伤或刮伤,最好携带止血贴、云南白药、药油等。

  推荐地:盘龙峡拓展夏令营

  推荐玩法:盘龙峡生态度假区设有拓展夏令营,学生可在寻龙谷亲自搭帐篷,到拓展基地体验攀岩、大脚八等拓展活动。傍晚可以享受外婆小龙湾餐厅的特色农家菜,以及泡泡温泉,看一场水幕电影,或是参加篝火晚会,跟随藏族姑娘学跳“锅庄舞”。累了就枕着草地入眠。次日早上下山后,可在山下的薰衣草园放风筝,或结伴参加更刺激的漂流角逐,挑战急流险阻。

  小贴士:

  盘龙峡距金林水乡只有20分钟车程,可联游。景区内可尝到最新鲜的山坑螺和山坑鱼。

  推荐地:流溪河

  推荐玩法:从化三桠塘幽谷景区是离广州最近的森林探险场地,非常适合学生结伴进行丛林探险。全长2500米的溯溪小道贯穿幽谷的中部,山谷间有悬崖峭壁,奇石幽洞,和数不尽的奇花异草。建议分小组活动,进行探险比赛和越野定向寻标游戏。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四季风光展、民俗风情表演、观鹿园等项目,则是越野之外的最佳消遣。

  小贴士:

  在三桠塘幽谷的一些沿路地区,可买到番薯、芋头、玉米等健康的农家食品,可随时填肚子。

  文/记者 刘霜 通讯员 何玉珊 江翠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学生 旅游 线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