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个“暖洋洋”餐厅推荐(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9:59  精品购物指南


羊肉串哪里都能吃得到,西苑饭店新疆餐厅的羊肉串在制作过程中有秘方,味道特别。

羊肉串哪里都能吃得到,西苑饭店新疆餐厅的羊肉串在制作过程中有秘方,味道特别。

美味出其不意,腌制必不可少。

美味出其不意,腌制必不可少。

  3.新疆烤羊肉 西苑星级新疆菜

  都是吃羊肉,都是吃烤全羊,内蒙古烤法和新疆烤法大有不同。内蒙古式烤全羊是明火烤的,吃起来焦香四溢,而新疆式烤全羊则是把羊封在囊坑里烤的,这两种方式的差别和北京烤鸭挂炉和闷炉之间的差别一样,虽然都是烤,一个见明火,一个不见火,一个非常焦脆,一个适当焦,一种吃起来肉质略干,一种吃起来肉汁丰富,就看你爱的是哪一种了。

杏干羊肉,鲜甜美味老少咸宜。

杏干羊肉,鲜甜美味老少咸宜。

  西苑饭店的新疆餐厅是北京唯一一个坐落在星级餐厅中的新疆菜馆。和所有肉类一样,好吃的羊肉一定都是没有经过冷冻的。新疆餐厅的羊肉是从牛街进的新鲜羊肉,一年四季绝对不间断。羊后腿肉,是羊肉中最适合进行各种烹制的部分。新疆餐厅的羊肉串用的全部是羊后腿肉,羊肉在烤制之前还要经过几个小时的腌制,所以入味非常,而且在口感上也和一般的烤羊肉串不同。

羊排骨最重要的是选材

羊排骨最重要的是选材

  编辑点评:把简单的菜品做得精致是新疆餐厅的过人之处,而在传统菜式上进行发挥做出创意菜品来也是新疆餐厅的强项。喜欢吃甜口的人在这儿可以大快朵颐了。杏干羊肉是新疆餐厅开发的新菜品,肉香脆杏干甜美,菜品里用的杏干全部是来自新疆的新鲜杏干,绿色和几近白色的浅黄色配搭出浓郁的新疆风情。在西苑饭店的新疆餐厅吃饭,你吃到的是新疆美味,享受的是星级服务。人均消费:200元地址:西苑饭店1层

更多关于 北京 羊肉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