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5个“暖洋洋”餐厅推荐(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9:59  精品购物指南


涮羊肉好吃的关键完全在于食材,好吃的羊肉片涮过之后依然是完整的。

涮羊肉好吃的关键完全在于食材,好吃的羊肉片涮过之后依然是完整的。

  2.老北京涮肉 好涮肉吃惠丰的

  北京吃涮羊肉,那是有传统的,这件事关乎传统、关乎时令养生、关乎一个人对于羊肉的品鉴能力和生活状态。

腰窝肉,近年在涮羊肉市场上非常受追捧。

腰窝肉,近年在涮羊肉市场上非常受追捧。

  一进大门,就看到满桌熙熙攘攘的人围着团团热气在大快朵颐。上眼一看,那不就是小时候把老北京涮肉的色香味发挥到极致的烧炭大铜锅嘛!大锅摆上,层层小料配上,几盘羊肉,几杯小酒,那真是有滋有味,谁让老北京人就好这么一口儿!这家店不仅在锅上沿袭了老北京的特色,在选肉上更是精益求精。惠丰的涮肉有五宝。第一宝是选材,这里用的羊必须在6个月出栏,不能是放养的羊,涮肉用的肉只选用羊上脑、大三岔、小三岔、黄瓜条和磨裆几个部位。第二宝,便是刀工,肉片切得薄,铺在彩绘的瓷盘上,透过肉片隐约可见盘上的花纹。第三宝是用炭火火锅,火锅要炉膛大,炭火旺,肉片入锅即熟。第四宝是汤底,店家秘制,少不了海米、葱花、姜片和鲜香菇。第五宝是精心配制的调料,要用王致和酱豆腐、六必居韭菜花、天津虾油及精制芝麻酱等调配,秘密也就在大厨调配的比例。羊肉好,放进嘴里就知道什么是浓郁纯正的涮羊肉味道,一个字:“香”!两个字:“地道”!讲究吃的人吃涮羊肉已经不满足于只吃后腿肉了,腰窝那块肉也是极品。大理石一样的花纹,可以媲美里脊肉一样的口感,腰窝肉切片,从视觉到咀嚼感都是羊肉片中的“翘楚级”。

  编辑点评:过了饭点仍然会满座,可见受欢迎的程度。餐厅靠里有包间,很适合在寒冷的冬天来一次热腾腾的聚会!由于近期店面周围的道路修整,现在没有停车位,可把车停到附近的小区,也很是方便。人均消费:50-70元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德宝新园4号?

更多关于 北京 羊肉 餐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