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中的欧式风情 寻访北京十大特色西餐店(图)(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00  北京网

漫步意大利
漫步

  漫步意大利风味餐厅

  特色菜品: 煎美国小牛仔排、墨汁意面、香辣意面、奶酪煎鸡、煎烤肠拼盘

  人均消费: 50元左右

  停车泊位: 有停车位

    支付方式: 现金

  餐厅电话: 64256199

  餐厅地址: 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83号物业小楼

  位于安定门外地坛西门对面的漫步意大利风味餐厅主要经营意大利面、意式比萨、意式汤、炸品、沙拉、牛扒、店制意式咖啡和饮品。

  “漫步餐厅”在保持意式主体风味的前提下,结合国人的口味制作菜品,使用的主辅料80%是从原产地国进口的。

  “漫步”的特色菜:煎美国小牛仔排、墨汁意面、香辣意面、奶酪煎鸡、煎烤肠拼盘和几十种风味多样的纯意式比萨等。

  来“漫步餐厅”就餐的客人多数都是老客人,他们之所以喜欢经常来漫步就餐,除了“漫步餐厅”货真价实的菜品质量外,公道合理的价格、热情的服务和舒适就餐环境是吸引客人经常光顾的主要原因。宽大舒服的沙发座椅,轻柔舒缓的背景音乐,优雅的环境,适宜情侣、会友、商务洽谈、家人聚会、生日派队等活动。

  本店可同时接待150人用餐,就餐客人可以免费停车。多功能厅还可以安排40人-50人规模的会议、自助餐或小型宴会。漫步意大利风味餐厅力求做成中国人吃得起和愿意经常光顾的意式风味的西餐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美食 旅游 西餐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