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春航季机票降价 成都飞北京出现1.9折机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49  新闻晨报

  从昨日开始,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拉开了实施冬春季航班计划的大幕,不仅在航班时刻和航线方面有所调整,票价方面也发生了较大变化——各条热门旅游航线票价均大幅跳水,西双版纳、海口、丽江等航线均出现了3折以下的超低折扣票。

  昨日记者了解到,中国民航冬春航班计划自今年10月25日至2010年3月27日执行,对部分航线的飞行密度进行了调整。同时为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冬春航季特别新辟了哈尔滨——南宁、大连——银川、广州——腾冲等36条国内独飞航线和喀土穆、喀布尔、兰卡威等13条国际航线。此外,民航局还将增加包括四川达州、绵阳在内的数个二三线城市机场与北京、广州、西安等机场间的航线。

  有关人士表示,受冬春旅游人数减少,航空处于淡季的影响,从本周开始,大部分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将有较大幅度下调。

  昨日记者在几个知名票务网站上查询获悉,从本周开始,由成都始发到全国各大城市的机票均有一定幅度的降价,其中,成都到北京的最低机票价格达到了1.9折!成都至广州、上海、深圳等地也出现了3折以下的超低折扣票。

  除商务城市票价有所下降外,由成都始发至全国各旅游热门城市的票价也统统大幅跳水,如成都到丽江,最低可买到2.9折的机票,而海口、三亚、西双版纳、厦门、大连等旅游城市机票价格也纷纷跌破3折,就连成都至黄龙和九寨沟的机票,最低也可以买到3.2折。

  记者还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国内航线特价机票全部网上预售,10多条成都始发航线票面价不超过300元,国际机票也大幅调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特价机票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