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色烂漫 北京出发至阿尔山八日自驾游攻略(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12  新浪旅游

  第四天


阿尔山的水也很美

阿尔山的水也很美

  早9:00出发,对面荞面馆吃面,12元!托宾馆大姐买阿尔山门票,比原价便宜三十,150元一张!过伊尔施镇继续往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进发!沿途景色极美!

  11:00到达阿尔山公园,离京1419公里,汽车进山收费25元,一路经不冻河,天池,三潭峡,石塘林,杜鹃湖,驼峰岭天池,于晚18:30分离开公园返回市区!注(天池和杜鹃湖美得一塌糊涂)······本想在公园里过夜,但是因为第二天还要赶往满洲里,所以忍痛割爱,离开了公园!

  20:20分进入阿尔山市区,继续入住友好宾馆,晚九点荞面馆吃晚饭,注:(中午在公园里吃的自带的面包和香肠还有零食)

  过油肉,红烧肉炖粉条,鸡蛋炒黄瓜,烧大茄子,杂蘑炖鸡肉丸子,黄蘑炒肉,东北大豆角炒肉配小馒头!老板买的减发大馒头!啤酒三瓶,共计140元!

  第五天

  9:00出发,在阿尔山洗车,20元!注(一路上草原昆虫很多,尤其是蝗虫,小福前脸和玻璃上全糊满了昆虫的尸体,还好之前加了水箱护网)买了晒干的黄蘑,花脸菇,杂蘑各一斤,共135元!早餐在一家驴肉馆吃的,包子和棒渣子粥共24元!

  10:45加油站加油,25升6.13一升,共153元,五里泉打泉水。很凉很好喝,有点甜,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此接泉水喝!注:(最好之前准备几个空的矿泉水瓶打泉水,在那里有卖白色塑料水桶的,但是花那个冤枉钱不必要)

  11:10分玫瑰峰留影,哈拉哈河漂流处留影!

  12:00进入呼伦贝尔盟境内,路遇森林警察办防火证,交钱十元!注:(把烟藏好,否则没收,我再次吃亏,一整盒点五中南海就这样没了)

  14:00到达新巴尔虎左旗,在镇上路遇此次进蒙最大的蒙古族建筑,礼堂和博物馆!墙壁上都是手绘的人物绘画,漂亮极了!中午在车上吃自带的面包和香肠,还有薯片!离京1784公里,直奔新巴尔虎右旗!

  14:30分到达呼伦贝尔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甘珠寺)游览,门票20元一张,和门卫砍价收了三个人的钱!出寺庙进入后面的新巴尔虎地区敖包拍照游玩!

  15:30分继续起程离京1801公里,路况极好,边走边拍照,在省道上时速最高开到一百六十公里,快到满洲里时路边有一个很大的盐湖,有很多野生鸟类在此栖息,很多游客在此拍照游玩,停下拍照·····

  18:00到达满洲里,加油268元,每升6.05元!离京2063公里,室外气温11度!

  18:30分入住满洲里秀山商务宾馆,房价120元,三星标准,此次游玩住的最好的宾馆!晚上十点有俄罗斯歌舞表演,门票一百八十元,能砍价到150元(俄罗斯无上装表演和钢管舞)

  晚上去满洲里最火的新巴尔虎羔羊涮肉馆吃呼伦贝尔鲜羊肉,饭馆里吃饭爆满,需要等座位!味道棒极了,是我此次旅程味道最好的一顿饭,免费赠送八个小凉菜,四人共消费22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尔山 游记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