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游石景山特色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0:19  新浪旅游

  博古艺苑工艺品市场

  博古艺苑工艺品市场座落在京西八宝山地带,南靠长安街西延长线,西邻老山西汉墓。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8449平方米,为庭院式仿古建筑群,以单层平房为主,局部设有二层,所有建筑均为青砖青瓦彩绘,仿明、清古建筑。二百间店铺和三座交易厅及一幢主楼,分成四个相通的院落。中心设有4000平方米绿色休闲广场,植有各种树木、花卉、绿地、假山、人造湖、六角亭,古朴典雅,环境优美。 

    博古艺苑市场大门内三节牌坊上的“弘扬中华民族悠久传统文化”、“展示华夏光辉璀灿艺术珍品”是由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书画鉴定大师史树青提笔;“博古艺苑”四个浑厚有力的大字在门楣上格外引人注目,是由中国古陶瓷协会主席、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著名书法家李辉炳提笔;在门楣内侧的“聚珍天地”,是由楹联协会会长孟繁锦提笔。

  博古艺苑市场经营项目主要有中国古陶器、玉器、珍玩、书画、古典家具等,另有现代家具,旧家用电器经营区,共有500多摊位。全国24个省市都有人在此设摊经营,既有标准的仿古建筑,又有地摊经营区,经营的商品五花八门,作为北京最便宜的旧货市场,这里每天吸引着大批中外游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宝山地铁站北100米

  电话:010—88255339、 88255297

  乘车路线:一线地铁到八宝山站下;公交120、337、389、527、620、728、747、941路八宝山地铁站下;

  营业时间:9:00-17:30

  E-mail:bgyy888@126.com

  玉都雅风工美市场

  玉都雅风工美市场位于西长安街沿线玉泉路的南侧,紧邻北京国际雕塑园。市场建筑外观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内部琳琅满目、异彩纷呈的工艺品、花卉与雕塑公园国内外大师的杰作相互辉映,构筑成一道令人心旷神怡的文化景观。

  市场共有三层,总建筑面积15000平米,规模在京西首屈一指。地下一层为玉泉花卉市场,经营鲜花绿植、水族鱼具;地上一层为特色工艺品厅,经营翡翠玉器、陶瓷奇石、银饰水晶等;二层东区的“京西画廊”有70余家的国画油画、名人字画、装饰画商铺。西区为“京西茶城”,经营茶叶茶具、根雕木雕等工艺品。

  玉都雅风工美市场以现代化的设施、科学化的布局、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顾客提供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11号

  电话:010—68686699、68682111

  乘车路线:地铁玉泉路站路口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向西100米路北。

  公交308、621、850、958路鲁谷东口站下

  营业时间:9:00-18: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石景山 旅行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