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广东自驾出游10大好去处(图)(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7  新浪博客

  去处十:盘龙峡里赏瀑布


盘龙峡景区
 
盘龙峡景区

  盘龙峡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德庆县西北部,距县城28公里,整个生态旅游区占地3万亩。区内峡谷漫长,罕见的瀑布群共有大大小小100多个,是首个得到广东省旅游局认可有10级以上瀑布群的旅游区,被誉为“亚洲罕见、广东第一的瀑布群”。

  盘龙峡景区内古木葱茏,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植物活化石”黑桫椤遍布其间,峡谷空气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米12.5亿个,是南中国最大的天然大氧库。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山、水、森林等自然生态资源禀赋,成功开发了峡谷漂流、栈道观光、瀑布观光、峡谷品氧、大型梯。

  路线:西出广州上广三高速,在三水上321国道,经肇庆西行梧州方向抵德庆,德庆北行18公里即可到达盘龙峡谷景区。

  住宿:盘龙峡山脚全新推出的盘龙天堂度假酒店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另外亚洲首个薰衣草木屋酒店,桃花寨湖畔别墅、森林木屋群和山顶度假小木屋也在静待着你的光临。

  美食:一定要尝尝德庆当地的竹篙粉,白皙爽滑。另外,用当地盛产的首乌制成的首乌饼,以及西江酿黑豆腐、酿大薯、煎土狗、广佛手、山坑鱼、山水豆腐花等也很有特色。

    (来源:我住329博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记 攻略 广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