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4大避暑纳凉好去处:鼎湖山(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鼎湖宝鼎

鼎湖宝鼎

  鼎湖山

  品氧 学种薰衣草

  推荐理由:鼎湖山植被覆盖好,离肇庆市区近。可以一次过享受生态、美食、度假的乐趣。

  玩赏鼎湖山。欣赏鼎湖宝鼎,探秘蝴蝶谷,船游西江羚羊峡,在船上尝西江河鲜,沿途欣赏包公掷砚、羚关古道等西江风光。

  盘龙峡体验勇士漂流、种薰衣草。除了激玩漂流,还可以跟薰衣草天使学种薰衣草。晚上在小龙湾参加西部风情篝火晚会,到森林水世界冲浪、泡着山泉水看水幕电影。

  线路推荐:

  D1从广州出发约1小时45分到鼎湖山,游鼎湖山,下午船游西江羚羊峡,晚上入住鼎湖别墅山庄、青年旅馆或星湖大酒店,晚上在滨江路尝肇庆美食,夜游星湖。

  D2早上沿着山道漫步,前往德庆盘龙峡(2小时)。小龙湾尝农家菜,下午度假区内游览,晚上入住别墅。

  D3亲子趣味拓展后品尝德庆美食,返广州。

  加油站资讯

  行车路线:广州-广三高速-三水上321国道-沿途右侧可见鼎湖山牌坊口,上鼎湖山-321国道往梧州方向-德庆盘龙峡-321国道往广州方向-广三高速-广州。

  全程公里数:往返大概460公里。

  住宿:第一晚住肇庆市区的鼎湖景区内或七星岩周边。第二晚住德庆盘龙峡度假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避暑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