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0处最值得去体验的时尚地标(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0:34  大洋网


城市与大众的互动地点

城市与大众的互动地点

  时尚地标 城市与大众的互动地点

  建设案:北京·大悦城

  主流人群:潮人。喜欢另类,有标榜偶像,对高街品牌热衷的年轻人

  创办人:中粮集团

  大悦城开了,往日闲逛于西单街上的潮人高兴坏了,一整座大楼足够他们玩上一天。与北京新近开设的商场相比,这里没有贵得吓人的奢侈品牌,反以年轻时尚的高街品牌为主,每层都有一个主题,“性感”、“激荡”、“潮流”……

  实际上大悦城最亲民的是它的美食部分,豆捞坊、巴贝拉还有Cold Stone拌冰激淋,如果你赶在周六、日时来,记得要提前订位,否则就要拿号排队了,每家都是如此。一般情侣在这里约会的流程是:先逛店(一边吃一边逛),然后去游戏广场(每个币一块钱,在北京算便宜的),接着找家情调餐厅暧昧一下,最后沉溺在电影院。

  像大悦城这样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而大众又消费得起的建筑,正是国际正在流行的lifestyle centre模式,就像LA最热门的Grove一样,建筑承载在生活方式的互动。

  有哪些特殊看点:

  LED外墙:整个楼体是中国目前最大的LED外墙,可以变换不同的色彩和画面,夜晚犹如一个绚目的发光体。

  飞天梯:从一层直跨六层,是全球最大的飞天梯,全程需要1分半钟。

  6层水景花园:由六根光柱撑起的仙踪水境

  电影院:全国最大的数码影院,有13个厅。

  找得到的独特品牌:

  万宁生活超市:香港和屈臣氏齐名的化妆品超市,货品更全。北京首家。

  UNIQLO:日本潮牌,经常与新锐的设计师合作,面料和配料都来自日本。

  MUJI:北京首家,有2400种杂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中国 时尚 地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