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第一高峰石坑崆自助游攻略(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24  大洋网

石坑崆
 
石坑崆

  第二天

  早起看日出,然后沿原路下山,过了19公里路碑后不要再下亲水谷了,继续沿公路走,到达下一个岔路时右转,去瀑布群景区、小黄山景区观光(时间紧张的话只能游览瀑布群一个景区了)。返回公园门口后,搭摩托车出红星坪(这回可没有2元这么便宜了,一般要5元),再拦过路客车(大约半小时就有一班)去乳源,如果在下午3点之前到达乳源的话,就可搭乳源惟一一班到广州的大巴(豪华空调大巴,平时票价约70元),否则就要再转车去韶关搭车了。

  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在公园去红星坪的路上,转去通天萝地下森林观光,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摩托仔收费大约为来回15元,门票10元。

  如果能够包车前往的话就更好了,不光可以免去转车的麻烦,还可节约时间,多玩一些景点。

  小贴士:

  1、山顶气温较低、天气多变,应记住多带一件衣服,夏天要穿长裤和长袖衫以防止虫咬及灌木刮伤。

  2、进入公园后基本没有补充物资的机会,要带够干粮和饮用水。

  3、山区多数地方没有手机信号,集体活动要注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游记 攻略 山峰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