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孜:层林尽染 大美无言(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0  心在遥远杂志


层林尽染,大美无言。

层林尽染,大美无言。

四姑娘山长坪沟

四姑娘山长坪沟

长坪沟枯树滩

长坪沟枯树滩

  震撼折多

  虽说见过不少雪山,但折多山还是让我深感震撼。不知经过多少道盘山路,只见一座座雪峰高低起伏,向这座名副其实的“雪山之王”伏首称臣。折多山是重要的地理分界线,以西就到了青藏高原的东部,真正的藏区。如今改建后的川藏公路已不复往日的艰险,但司机赖师傅还是心有余悸。到达山口时,一座高耸的白塔和五彩的经幡突现眼前,给这座雪峰带来了灵气,也让我回想起了去西藏时的种种往事。

  还好,虽然上山时飘起了雪花,我们还是在天黑前赶到了甘孜州府康定,就是被一首情歌唱红了的地方。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甘孜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