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孜:层林尽染 大美无言(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50  心在遥远杂志


大渡桥横铁索寒

大渡桥横铁索寒

大石寨村的三位英俊少年

大石寨村的三位英俊少年

大自然绘出的泼墨山水

大自然绘出的泼墨山水

  康巴藏乡

  告别了丹巴县城,沿途的牦牛沟、雅拉雪山、旮沓梁子让人心醉眼迷,不知不觉,车开进康巴藏区。风景也随之明显变化:木雅金塔对面的小山插满了风马旗,藏民咏诵的六字真言在山坡上醒目排列。如莲花般的雅拉雪山在金塔身后的广袤草原拔地而起,巍峨壮观,构成了绝妙的风景,这是此程对我最好的犒赏。

  中午我们来到了塔公寺(全名“一见如意解脱寺”),它是藏传佛教萨迦派的名之一,有“小大昭寺”之称。寺内红墙黄瓦、黑白的窗框、多彩的窗檐,气象庄严,果然是极负盛名的藏传佛教殿堂。我们到访时没什么节庆,寺庙的广场很是空旷,只有几个游人。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甘孜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