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苑装扮一新迎游客0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0:19  新浪旅游

白洋淀文化苑修缮一新的聚元
白洋淀文化苑修缮一新的聚元

  位于河北省首批国家5A级景区——华北明珠白洋淀的白洋淀文化苑,自去年10月份以来,利用旅游淡季再次投资一千多万元,对景区进行了大面积和全方位的修缮、改造与提升。目前已全部完工,将在今年“五一”节前以崭新面貌喜迎八方游客。

  一、改造安全设施,使游客更放心

  为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对景区外围的码头和景区内的浮桥等交通设施,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实施了维修与改建工程。由原来的木制结构,改建、加固为钢木混合结构,以确保每位游客“高高兴兴而来,平平安安回去”。

  二、新增游览项目,使游客更开心

  为了向游客更好地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观赏自然美景和体验水乡风情,今年“五一”在景区内将陆续推出三个新节目。

  (1)举行古装“迎宾仪式”活动。场面热烈,充满了祥和欢快的气氛,将使游客们既有恍若隔世之感,又有身临其境之乐。

  (2)演出大型古典神话情景剧《梦幻神话》。在投资300多万元修缮一新的大剧场内滚动演出。六男六女为主角的精彩演出,必令观众大饱眼福、拍手叫绝、回肠荡气!

  (3)表演打包运船。为了真实再现当年雁翎队员痛打日本鬼子的包运船最有名的漂亮仗,白洋淀文化苑经过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仿造出了当年敌人所使用的船只等实物,今年夏季,将在景区内最宽阔的水域进行真人、实物现场表演。

当地农民组织的舞狮团在雁翎
当地农民组织的舞狮团在雁翎

  三、充实新鲜内容,使游客更舒心

  对雁翎队纪念馆内的历史资料、照片和实物等,进行了认真规范,进一步做到真实与充实;对嘎子村、水围行宫、沛恩寺等,实施了粉刷和维修。

  四、提高服务质量,使游客更欢心

  利用淡季对景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学习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对所有规章制度以及服务承诺条款,逐一进行了修订、完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