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自助游完全贴士(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42  新浪旅游


特产鸭脖

特产:鸭脖子

  食处推荐:

  武汉有几条特别有名的小吃街,吉庆街(适合宵夜)、户部巷(适合过早)和武昌首义园是武汉人常去吃东西的地方,很多电视和电影在那里取景。武汉人喜欢在外面吃,比较方便吃完不用收拾。

  吉庆街——集中消夜的地方

  “吉庆街白天不做生意,就跟死的一样。”这是作家池莉的小说《生活秀》中对吉庆街的一个描绘。但一到晚上,吉庆街就开始鲜活和喧嚣起来,一路的排挡、餐馆,加上艺人街头助兴,每家的生意都显得那么的红火。2路电车,608、717、24等路公交车大智路站下即可。

  户部巷——集中过早的地方

  明清时期的古巷,从上世纪30年代到90年代,户部巷的早点摊群逐渐聚集,遍布小巷,早点品种多达70多种,其中,武汉地方特色小吃达30多种,特色小吃有石记热干面、谢氏面窝、万氏米酒、徐嫂糊汤米粉等。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连通民主路和自由路,公交14、19、576路中华路站下即可。

汉正街

汉正街

  其他信息:

  购物武汉

  武汉的商业区集中在汉口解放大道和中山大道,这里有武汉广场、世贸广场、SOGO以及王府井百货和新民众乐园等地。

  武汉广场 武汉广场购物中心是中国中南部地区单体规模最大,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休闲于一体的豪华型购物中心。

  新民众乐园 位于中山大道的新民众乐园是江城青年男女云集的地方,其集合了娱乐、美食、服饰、摄影、美容以及流行元素的一切,因此在武汉人气最旺。

  汉正街 说起在武汉购物,外地人最先想到的恐怕就是汉正街了。作为全国有名的小商品集散地,汉正街通常是卖些小商品。比如衣服、丝袜、手表、玩具什么的,而且以价格实惠著称。

  江汉路 犹如一座街头博物馆,见证着江城武汉的沧桑巨变。游人到这里购物,除有各式各样商品可参观选购外,还能领略到多姿多彩的近代历史建筑风韵。可搭乘1路、7路、24、301、581、608、622、801等多辆公交车到达。

  武汉特产

  武汉可以带走送人的东西还是蛮多的,比如鸭脖子和武昌鱼,除了可以去连锁店买,超市里也可以买到真空包装的。鸭脖子武汉有很多品牌的,我还是觉得精武的鸭脖子比较好吃。另外还有青山牌麻烘糕,孝感麻糖,孝感米酒,山峡苕酥等等。

  吸烟的朋友可以买点黄鹤楼香烟带回去,喝酒的朋友可以带的酒品牌有黄鹤楼、稻花香、白云边、枝江等。

  精武鸭脖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精武路附二号 精武路口右手“精武路第一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汉 旅游 攻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