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古城的七个美食角落(组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1  瑞丽女性网

  角落7:湖滨(南山路·北山路)

  音乐厨房

  音乐厨房是家离西湖很近很近的店,跨出大门就可以看到湖水了,跨进大门看到的则是温馨轻松的环境,楼下比较清静,楼上晚上有专人演唱,尽可以在曼妙歌声中用餐。

  这里有不少特色水果菜,而台式的料理类也很拿手。凤梨咖喱虾有凤梨的香味与酸甜,又结合了虾肉的弹性与香嫩。三杯系列也值得推荐,无论是三杯鸡还是三杯牛肉,无不肉质香嫩,口味香浓。而铁板芝士鱼,因为加了芝士椰浆烧制,余味无穷。

  地址:绿杨路8号火知了酒吧旁


饕餮大餐

饕餮大餐

  南线大酒店

  咖啡馆、茶楼、酒吧,南山路既然是休闲文化风情街,自然难得一见正经八百的饭店。新开业不久的南线大酒店却是异数,可以为众食客奉献饕餮大餐。酒店内部环境是中国最古老东方文化与具有现代超前意识的西方文化的自然融合。到南线大酒店最值得一品的是南线一品香雪蟹,做法如何,保密,你可以见到其外观鲜亮晶莹,口感则细腻、嫩滑、清鲜,厨师一句“有美容、减脂、补脾益肾功效”更让你不得不尝此味。

  地址:南山路景云村3号中国美院南门

  两岸咖啡

  这是一家1500平方米的咖啡馆,是两岸咖啡的旗舰店,气势宏大,分为顶级铁板烧餐厅和自肋餐厅,内部环境既精致华美,又清丽典雅,室内轻音缭绕,每天有钢琴或大提琴演奏助兴。

  两岸咖啡特邀多位**铁板烧名厨加盟,铁板上的菜肴上下翻滚,在刀光剑影中成就美食。知道定时接受按摩的松阪牛吧,两岸推出的松阪牛排就取材于松阪牛肉,还有最贵的生鱼片———深海黑鲔鱼,无一不成就了铁板烧的尊贵与美味。

  24小时营业的五时段自助餐,则让你可以花不同的价钱在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5个时段都能与美食共舞。

  地址:南山路西湖大道口

烤串

烤串

  新菲乐餐厅

  在底楼你绝对想象不到二楼的营业场所会如此别致,其实无非是绿色为主调,墙上挂了些抽象画,但环境却很是清新,可以容纳200余名宾客。

  光环境如此,该餐厅还不敢号称新概念,餐厅里设有酒吧,够有个性吧。新菲乐以各类水产和家常菜作为主营项目,负责人很自信地说,别看同样一味菜梗猪肝,该饭店却绝对口味独特,让人一吃难忘,除此外,日式烤鳗、红烧辣味鱼头也是推荐菜。地址:南山路148-2

  茶人居

  杭州的茶楼不仅是品茶的好地方,更可以吃到自助美食,饮茶吃饭两不误。南山路上的茶人居茶楼营业面积达1400平方米,可容纳近500人品茗。

  茶人居是家充满古朴气息的茶楼,这可以从它的内部装修与摆饰中看出,优雅的环境,自然的格调,舒畅的风格,听说这都是茶人居引以为豪的。

  茶楼备有全国十大名茶,红、绿、花、乌龙、水果茶五大系列,更有美味可口的茶食相伴,不会担心茶越饮肚子越饿,牛肉粉丝、千层包子、鸡翅、菜卤豆腐等菜肴可以随意取用,还别说,“茶人居”的炒年糕和炒面还真有点专业水平。地址:南山路150号

  罗马假日咖啡

  在南山路罗马假日喝咖啡,可以从通透轻松的玻璃房内一直喝到罗马宫廷式的豪华房间,因为同样的美食,咖啡馆却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装修风格。喜欢钢架玻璃屋的时尚精致,喜欢它盘旋而上的钢铁台阶,还有松软的长条形沙发,当然了,另外一种大气豪华的宫廷风格也不乏有人喜爱。

  除了咖啡、商务套餐外,菜单上还有特色煲仔饭,据介绍,这是用泰国纯正香米配合不同原料用煲仔烧成的,咸鲜美味,30多元的价格也被普遍接受,南乳口味的鲜香美味,黄金鸡翅口味的则香而脆。地址:南山路152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杭州 美食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