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古城的七个美食角落(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1  瑞丽女性网


诱人美食

诱人美食

  角落2:德胜路(浙工大后门至乐购超市)

  将之列为美食角落,主要因为前几年的“沙锅角”在杭城红极一时,而今呢?这个美食角落却显得有点落寞了,不过看在它的地理位置和人流量大,德胜一带的餐饮业完全可能东山再起。

  菁青酒家

  营业面积小,也能容纳16个桌位,装修很普通,但里面干净。主营川菜麻辣鱼,特色沙锅。它还有正宗的衢州三头(兔头、鸭头、鱼头),吃起来原汁原味。

  地址:德胜路155号千岛湖农家苑

  装潢不算很讲究、别致,但就餐环境干净、清爽。营业面积在30-40平方米左右,也可摆上4个大桌,8个小桌。主要经营千岛湖土菜,有千岛湖野味锅仔、特色锅类。地址:德胜路145号

  片儿川

  走进店里,给人总体感觉宽敞明亮,尤其在楼上就餐,视野开阔,场面宏大。但显得桌位摆得太多,桌与桌之间相对拥挤了点。里面装修不是很讲究,普普通通较为一般。主要经营香辣菜,来这里吃酸菜鱼、香辣小龙虾别有一番滋味。不过,这里的特色菜也很有味道,有新疆大盘鸡、铁板鲈鱼、千岛湖鱼头皇,可千万不要错过。

  地址:德胜路35号

美食是旅途的重要一环

美食是旅途的重要一环

  八鲜行

  这里的店面与片儿川差不多大,外面装潢看上去很简单,但显得大气,很上档次。走进里面,一幅富有文化蕴涵的招牌广告映入眼帘,分左右两个大厅,外加一些包厢,共计50个桌位。装潢也蛮有特色,别致、干净、整齐。营业面积还是算比较大的,桌与桌之间不拥挤,但是给人总体感觉里面光线不够明亮。这里以杭帮菜为主,但也不失自己的特色菜,有绍式酒炖鸡、油淋小塘菜、桂花鱼条、香炸鸡脖。

  地址:德胜路2号

更多关于 杭州 美食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