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天数“缩水” 百余福建老年游客拒退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宇)昨天上午10点,100多名福建老年游客待在朝阳区一宾馆内,拒绝退房返乡。老人们说,原本9天的行程只进行了6天,导游就告知必须返程,他们待在宾馆内不离开,要求现场给予赔偿。

  陈先生说,他是福州人,已经快70岁了。18日,他与老伴和3位好友一起报名参加了福建铁路国际旅行社的旅游团乘火车来京。前天游玩回来时,他听见司机在与朋友通电话,说23号就能上火车回家。陈先生一算,9天的行程总共才进行了6天,算上路上的时间也不够。众多得知消息的老人都愤愤不平,昨天上午集体拒绝退房。

  昨天上午10点半,陈先生出示了他的旅行合同书和该旅行社的广告宣传单,上面均注明旅行时间为9天。在他们入住的朝阳区忘归宾馆内,坐满了该旅行团的老人。该旅行社经理王永强正在向大家做解释,并给每位游客打了一张200元的欠条。

  王永强说,这次他们和另外一个旅行社共组织800名游客来京旅游,包了一趟火车专列,但因为铁路部门要求专列必须25日前赶回,所以不得不23日离京。因没有带很多现金,所以无法现场将钱返还,只能先打欠条,回福州后再给,保证每位游客都获得补偿。

  昨天上午11点多,老人们接受了旅行社的条件,准备乘坐下午3点的专列返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投诉 老年游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