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日赏花:情迷花海 香溢满途(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20  信息时报


(图片由韩国旅发局提供)

(图片由韩国旅发局提供)

  首尔:沿着地铁赏“樱”雨

  赏花缘由:由于今年是暖冬,韩国樱花的开花时期比往年约提前9 天,3、4月份正是韩国首尔换上美丽花衣裳的时候。4月初南山举办“南山樱花节”更让你感受到,国际都市首尔在绚烂花朵装扮下突显的另一翻韵味。首尔的南山、金融证券中心汝矣岛以及位于首尔繁华地带的石村湖等地是有名的樱花景点。

  位于首尔中心的南山高262米,是著名的漫步景区。一到4月道路两旁樱花盛开,2000多株樱花树撒下漫天的粉红花瓣,绿树丛中的杜鹃、杏花等春花,也以鲜艳的色彩和芬芳的气息挽留着路人的脚步。南山谷韩屋村也是值得一看的旅游景点,内设传统工艺展览馆、传统庭院等景点。

  汝矣岛国会议事堂后的轮中路也是首尔市内最有名的樱花景点,今年的樱花约在4月9日达到最灿烂的时节。汝矣岛有着韩国华尔街之称,现代感十足的高层建筑与纷飞的樱花相映成趣,勾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轮中路的樱花道经国会议事堂一直延伸至韩国放送公社前,长达10公里,1400多棵树龄30~40年的樱花树立于路两侧,形成一条壮观的“樱花隧道”。

  赏花攻略:

  花期:首尔樱花预计4月3日开放,而著名的赏樱地汝矣岛轮中路约在4月1日开花,樱花的花期约10天。

  交通:到南山可乘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从3号出口出沿Pacific酒店右边的路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南山10:00-23:00还可坐缆车上山;前往汝矣岛可乘坐地铁5号线在汝矣码头站下车,1号出口往双楼建筑方向步行5分钟或2号出口往国会议堂正门方向步行5分钟。

  风情:可租自行车在首尔汝矣岛的轮中路樱花大道骑行,另外赏花时别忘了吃上一份辣炒年糕,那才是韩国赏樱的整套动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赏花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