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出游恰逢小淡季 甜蜜又实惠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2  新闻晚报

  这次的情人节恰逢周末,让不少恋人有了出游的计划。春节后旅游进入一个相对的旅游小淡季,国内外线路都纷纷“跳水”,部分国内长线线路的跳水幅度高达50%,比平时价格还略低一些,此时出游不失为明智之举;另一方面,在经济状况不理想的情况下,旅行社也不愿意放弃情人节这个热点,推出了针对情侣的线路,这次情人节出游可谓正当时。

  淡季出游 错峰更实惠

  根据上航假期和春秋国旅的情况来看,春节之后的国内行程价格较春节期间平均有30%至40%的降幅,有些甚至达到50%,这些降价幅度较大的行程主要集中在海南、云南、北京、桂林、厦门等长线。以上航假期海南5天4晚纯玩团为例,春节期间的价格为4980元,节后的价格仅为2250元,连春节一半都不到。春秋一些前往桂林、厦门的线路从春节中的2000多元下降到1000多元。从报名情况来看,节后不输春节,部分特价线路已经报满。

  据春秋出境部负责人介绍,由于机票酒店价格的下降,今年春节期间的欧洲游价格比去年下降30%左右,节后价格自然更优惠,激起了市民出游的热情,今年欧洲和非洲节后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60%以上。欧洲春节后的2月班次销售基本结束,目前开始进行3月的销售,价格比春节期间下降1000-1500元。最热销的仍是法意和法瑞意线路,3月法瑞意的价格在11000元左右(不含税),目前还有少量的余位。非洲线中埃及销售节后火爆,2月部分线路已报满,比春节下降1300-3000元,目前还有部分线路如上海名牌产品埃及游轮线路还有余位,价格在11699元左右。同时,不少旅行社还针对东南亚推出特价线路,比如上航国旅推出济州岛包机专线1588元买一送一的特惠,加上每人1000元税金以后,平均下来5天4晚的行程每人只需1800元不到;上海国旅推出2月超低价自由行,全程港龙直飞往返4天3晚(含酒店)2100元起。

  专属线路 甜蜜一整月

  不少旅行社将2月份定位为“情人月”,并推出相应的线路。比如春秋国旅为情人节推出了 “玫瑰公主号浪漫之夜”女士免费的特惠活动,还有“如果爱-相约三亚湾”海南度假游、“呢喃温泉”新桂林漓江温泉双飞五日游、“海誓山盟,情定青岛”双飞三日游等,价格从188元-3490元不等。其中,“玫瑰公主号浪漫之夜”是旅行社与游船公司的一个尝试,也就是说只需188元,两人就可一边享用情人节套餐,一边游览浦江两岸的美景,完美二合一。

  上航国旅针对2月推出月之影和绿中海这两个情侣度假胜地的促销计划,吉隆坡月之影6天4晚6680元起,吉隆坡绿中海6天4晚8808元起,这两条线路比起春节都下降了2000元以上。魅力假期在不增加原有价格的基础上增送蜜月套餐,马尔代夫赠送岛上烛光晚餐、浮潜等,巴厘岛赠送蜜月蛋糕、蜜月房间布置等,仅限2月。享受小淡季的优惠价格的同时,还能与爱人共度两人专属的甜蜜时光,这个情人节怎会不浪漫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线路 淡季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