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甘肃推出送里程活动 加强淡季销售力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20  民航资源网

  为加大在销售淡季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航班的促销力度,东航甘肃分公司市场销售部针对东方万里行会员制定了淡季优惠奖励政策。

  从2月10日至3月28日止,东方万里行会员凡购买兰州始发至西安、深圳、广州、成都、北京的往返航班的B/H/L/M/N/R舱位,在原来累积积分基础上额外赠送50%的标准里程。此前,东航甘肃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将这一消息以信息平台的方式向兰州地区的会员进行了宣传,同时也在东方万里行网站上进行了公布。

更多关于 东航 甘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