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自助游:三条纵线探椰岛原味(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37  解放网

  海南中线

  是以五指山市为中心,包括保亭、琼中、屯昌等县在内的海南中部旅游区

  “中线印象”

  绿色旅游重点区域,热带雨林密布,高山峻岭嵯峨,黎苗民俗风情浓郁。

  多山是这一带的特点,盘山公路在山间蜿蜒穿行,当地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汽车,如果你是个喜欢探险的背包族,到这里就来对地方了。中线海拔千米的高峰一座座紧紧相连,几乎每一座山均陡峭难攀。有名不见经传的,也有大名鼎鼎的五指山。

  因为少人打扰,中线的树林长得特别高大茂盛。一路上,依然保持着大片的原始热带雨林。有人曾评价:“中线路上,美得只有绿的典雅、静得只有自然的旋律,纯得只有清新与洁静,就像一个没人

  赏识的美女,待字闺中。她不需要尘世的惊扰,在纷繁俗世的洪流中,依然保持着如玉女般的纯洁,让人如沫春风的清新。”

  “中线之旅”

  看过东线的繁华、体验过西线的惬意,来到“枝繁叶茂”的中线,是否有想化身泰山领略这狂野的热带雨林的冲动?你可以来享受攀爬登顶后的征服感,可以挑战一下热带雨林漂流的刺激,还可以欣赏湿气氤氲下的山林……中线印象之旅带你重回绝对绿色的大自然。

  说起热带雨林,七仙岭有其独特的卖点,“温泉+热带雨林”这种神奇的组合到一起时便使得它摇身一变成全国乃至全世界一个非常独特而优质的旅游资源。进入林区,不时会看见一缕袅袅白烟,或许你会以为这个是哪个黎族村寨里做饭冒出的炊烟,待近看才发现原来是一个个流淌在林间的泉溪。跳入泉中,回到原汁原味的大自然中释放自己。

  Tips:交通:海口—保亭(车票58元);三亚——保亭车站(车票16元);保亭车站——七仙岭温泉度假区(车票2元);从三亚汽车总站坐到保亭的车,7:45~17:00,30分钟一班,行车2小时。

  泡温泉时,可以合上双眼,以冥想的心情,缓缓地深呼吸数次,才能真正释放身心压力。泡温泉后,人体水分迅速蒸发,要喝水补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助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