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助游新西兰 看别样风景(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01  环球网

从基督城去皇后镇的路上,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景色,非常美丽

从基督城去皇后镇的路上,都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景色,非常美丽

最早的中国移民居住地

最早的中国移民居住地

基督城大教堂

基督城大教堂

  由于电影《魔戒》绝美空灵的景色魅惑和《老爸老妈去旅行》一书的鼓舞,我们以自助游方式出游新西兰。

  游客到达新西兰时,通常可在奥克兰和基督城的国际机场内领取一份i-SITE地图(游客信息中心)很管用,上面有当地旅游信息,包括各种旅游项目的介绍和车票的预订、下一站可能要预订的住宿、当地的特色餐馆酒吧,甚至当地轮渡的时间表、公共汽车的时刻表等等。游客可以根据个人的预算选择住宿和景点。

  在新西兰的旅游,你有多种选择,可自驾游,新西兰机场、旅游汽车站设有服务柜台,提供不同车型自驾,费用一般在20~60元新币/天,租车时出示个人证件、护照,填写表格即可。也可坐长途汽车游新西兰,新西兰最大的长途汽车公司是Inter City,长途旅游线路连接1100个城镇,但这是豪华旅游车,价格较贵。另一个长途汽车公司是nakedbus,票价便宜、干净、行驶线路连接各城镇,可网上预订,越早订越便宜。

  在新西兰住宿,最便宜的是青年旅社和背囊者之家,每人约20至27新西兰元/天(有的更低),青年旅社和背囊者之家,大多有公共厨房、浴室、卫生间,厨房内锅碗瓢盆、油盐调料俱全,且汇集了各个国家的调料,都是客人用剩的。

  如果吃不惯面包和西餐,可以去大型购物中心,有中国面条、炒饭(奥克兰皇后街),也可在超市买菜回汽车旅馆、酒店公寓或青年旅社自己做,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