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公园嘉年华2月9日前开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51  北京晚报

  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欢乐嘉年华将于下周一(9日)农历正月十五前正式开放,相关技术监督部门目前正在对嘉年华内的游乐设施进行最终的检测和验收,预计最快本周内这座位于国家体育场鸟巢东北角的大型游乐场就能正式开门迎客。

  记者今天(2日)上午在嘉年华现场看到,包括摩天轮、海盗船、太阳神车等在内的娱乐设施都已经搭建完毕,城堡形状的嘉年华大门和设计新颖的嘉年华海报吸引很多经过游客的目光。“因为这个嘉年华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内部,距离鸟巢只有不到200米,所以技术监督部门对游乐设施采取了更为严格的检测”,嘉年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所以原定正月初五开放的时间被延期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下周一前嘉年华将正式开放。”

  这位负责人介绍,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欢乐嘉年华占地近5万平方米,包括海盗船、摩天轮等在内的40个机动游乐项目和56个竞技游乐项目,而且随着季节的更替和游客喜爱程度的不同,这些大型游乐设施还会定期进行更新和替换。预计今年4月份嘉年华中还将增加悬挂过山车以及大峡谷、激流勇进等水上项目。今年五一前嘉年华内还将引进NBA欢乐彩车,彩车打开后将会是一个小型篮球场,届时篮球发烧友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举行迷你篮球赛,还能有机会获得珍贵的NBA球衣和纪念品等。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欢乐嘉年华也和以往的嘉年华一样,采取兑换游戏币的方式进行游玩。目前嘉年华的门票暂定为50元,同时赠送10个游戏币。游客可以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八号线方便地到达嘉年华现场,同时在嘉年华的北侧还开辟了近6万平方米的停车场,预计能够提供近3000个停车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公园 嘉年华 海盗船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