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八卦山脉单车嘉年华活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22  新浪旅游

  

2008八卦山脉单车嘉年华活动(图)

                             八卦山

    『2008八卦山脉单车嘉年华』即将在12月6日至7日在风光明媚的八卦山脉清水岩童军营地热闹登场,彰化县长卓伯源、观光局局长赖瑟珍以及美利达自行车郑文祥副总经理一同出席记者会,邀请全国民众一起到彰化八卦山骑单车,吃肉圆。今年美利达杯自行车赛创下国内最高总奖金43万5千元,不仅吸引国内众家好手报名参赛,美利达世界级车队也将再次来台体验台湾人的热情,并与国内好手切磋,国内自行车好手也都摩拳擦掌准备迎向挑战,要将冠军杯留在自己家里。

    由观光局指导,彰化县政府以及美利达自行车共同主办的「2008八卦山脉单车嘉年华」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今年同样有相当多的外籍选手报名参赛,尤其以美利达欧洲车队实力最为坚强,奥运选手Neiff和Hamida去年挑战过这条路线之后,今年继续报名参赛,要继续把冠军带回欧洲去的企图明显,而今年刚夺得落山风美利达杯自行车赛第二名的黄信华也表示绝对要把冠军留在自己家里,证明台湾自行车不仅是产业世界第一,竞赛的实力绝对有国际水平。

    观光局局长赖瑟珍表示,今年的路线规划在长青自行车道为台湾第一条自行车专用道,八卦山脉拥有得天独厚的自行车骑乘环境及丰富的观光资源,希望藉由国际单车赛事的举办,提高八卦山脉观光景点知名度,吸引国人及国际单车好手到访,将八卦山风景区推上国际观光舞台,并将发展成为全国性之『单车生态园区』。

    彰化县县长卓伯源更是认为,彰化县是全国单车车队密集度最高的县市,单车人口比例最高,单车相关企业的数量也是数一数二,能在彰化县境内举办国际级的赛是有其必要性跟正当性,同时也希望全国的民众都到彰化来旅游,看看美景骑骑单车享受休闲生活。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主办单位美利达自行车郑文祥副总经理表示,美利达在彰化生根将近四十年,每年都会本着回馈地方的心情举办单车竞赛与嘉年华会来协助地方发展与繁荣地方经济。

    今年12月的彰化县相当热闹,除了国际级的美利达杯自行车赛之外,适逢一年一度的彰化肉圆节活动期间,彰化县政府更要邀请全国的民众一起来彰化八卦山欣赏美景、骑单车、吃肉圆,只要报名单车活动的民众就可以获得肉圆的优惠券,来一趟八卦山不仅能享受单车乐趣更可以把世界知名的彰化肉圆带回家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中 八卦山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