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3  青年时报

  长三角

  江苏:溧阳天目湖

  时间:1月26日~2月1日

  玩法:天目湖的春节游园会向来活动多多,牛年更是不例外。河南特色的大戏会让春节的天目湖热闹很久,主办方还邀请了众多身怀绝技的“牛人”同台献艺。景区内更是处处都是牛,门口一幅“金牛献宝图”,九十九个“牛”字盘旋在大门上,来自台湾、新疆和溧阳本地的最“牛”小吃盛宴让你饕餮一番。

  门票:65元

  路程:从杭州出发→宁杭高速(南京方向)→溧阳南道口下→左拐天目湖方向,总里程数约160公里,过路费约80元。约2小时到达。

  江苏:常州中华恐龙园

  时间:1月25日~1月31日

  玩法:去恐龙园除了看恐龙,更成为“OPEN09我耀牛”的六牛热闹场。多人同台竞技,在疯狂跳跃的牛背上接受旋转、翻滚等考验,这是“斗牛勇士”;奔放的斗牛舞、狂野的牛头舞等激烈欢快的舞蹈汇集起来,这是“牛气冲天”舞;现场版“夺宝奇兵”——冒险恐龙岛虽然没有牛,可是很刺激。再温情一下,写一份新年祝福,吃一份黄金牛角,做一回时尚牛人吧。

  门票:120元

  路程:走沪宁高速,恐龙园临近沪宁高速15号出口(常州·江阴出口),下高速到恐龙园只有3公里车程。

  江苏:无锡三国城

  时间:1月26日~1月31日

  玩法:三国城这次大手笔啊,去玩可以拿压岁钱。无锡影视基地推出“重返宋朝过大年,千份红包等着您”的活动,只要购买无锡影视基地双城联票,即可获赠一张“幸运抽奖券”,记得把副券投入水浒城的“抽奖箱”内,每天三国城跑马场和水浒城特技场演出前,主持人都会抽取10名幸运游客,当场赠送压岁钱。

  门票:三国城,55元;水浒城,50元;唐城,40元;三国水浒联票,90元

  路程:杭州出发-→沿沪杭高速转乍嘉苏高速-→至沪宁高速往南京方向,无锡南“环太湖高速”路口入沿环太湖高速到“南泉”出口下,沿途都有指示牌。

  上海:徐家汇

  时间:1月26日~2月9日

  玩法:习惯于听到杭州某某商场打折的消息,其实上海的力度也不小。徐家汇太平洋百货岁末酬宾,流行服饰5折起;东方商厦周年庆,有礼有惊喜;汇金百货金牛满堂,两店同庆折扣大;港汇广场“金牛笼新春”,百分百有礼;美罗城HAPPY“牛”YEAR,牛年活动玩不完;上海六百恭贺新春,消费满188元立减100元;汇联商厦全场商品5折起,新年还有食品展。

  门票:0元

  路程:沪杭高速公路,2小时路程即到。也可以坐动车组换地铁,2小时更可以直接到徐家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 杭州 自驾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