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欢迎你 畅游京城全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25  中国广播网
畅游京城全攻略 畅游京城全攻略

  畅游京城全攻略:[滑雪篇] [泡汤篇] [旧景新看]

           [亲子篇] [民俗篇] [奥运篇] [线路篇]

  冰天雪地中释放激情

  冰雪活动是冬季旅游的最大特色,北京地区的雪场条件较天津为好,对天津市民有吸引力。(北京市旅游局宋君供稿)

  南山滑雪

  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目前有11条高、中、初级雪道,国际标准的雪道色彩分级代码和提示标牌是国内第一。并拥有中国第一个单板公园,内有4个跳台、6x3m单板墙一面和U 型槽等设施,同时还开辟了国内唯一的“ 猫跳 ”和儿童雪地摩托专用道,以及国内第一座六人制雪地足球场和1318米的德国旱地雪橇。而除了挑战极限,“玩雪”也有很多种类:加拿大雪上飞碟、韩国爬犁和美式索道雪山滑翔翼及儿童滑翔伞。

  对于初学者而言,四十多名优秀的教练是南山最具竞争力的一环。而南山滑雪学校的单板教学更是国内领先。

  此外,南山滑雪场在食宿上也是北京滑雪场的老大。雪顿木屋、挪威小木屋完全是北极的感觉。山上山分别分布着餐吧、茶寮、大食堂和小吃广场提供中西各式饮食。

  散落在度假内山上山下的餐饮点丰富多彩,苔露丝餐吧主要为山下的客人供应披萨、炸鱼排等西餐主食和啤酒;薰衣草茶寮主要为山顶客人供应薰衣草茶、咖啡等热饮;南山大食堂、露天小吃广场主要供应东方人口味的饭菜主食和雪地烧烤小吃。

  南山滑雪场:密云区河南寨镇圣水头村 8909 1909每周六有固定班车可达(13552035520)

  石京龙滑雪场

  10年品牌的老牌滑雪胜地。尽管总道数不像南山那么多,但其北京最宽的雪道颇受滑雪达人的喜爱。而这里的另一优势就是雪上碰碰车——雪圈这一老少咸宜的娱乐,这里做得最大最好。

  石京龙在国内滑雪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雪桑拿、温泉浴,对消除滑雪运动后的疲劳、恢复体能有极佳作用。此外,还有可供一百人住宿的宾馆。而据滑遍了几乎北京河北所有滑雪场的几位达人一致反映:这里的服务态度是最好的。

  石京龙滑雪场:延庆县张山营镇中羊坊 6919 1615 八达岭高速公路至昌平环岛直接走 110 国道沿指示牌可达

  渔阳国际滑雪场

  堪称北京拥有最专业化的操作团队和最完备的综合配套设施的滑雪场。除了滑雪外,还有高山摩托、滑草、雪上飞碟、马拉爬犁、儿童滑雪。此外露天温泉和狩猎也是这里的特色。而这里由于是四星级的渔阳国际会议中心的一部分,食宿自然有保证,粤菜是这里的特色美食,土耳其浴则是滑雪过后最好的放松手段。当然,这也意味着较之其他雪场不菲的花费。

  渔阳滑雪场: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村东侧 5869 3355转800 京平路平谷出口走渔阳大道即到

  而以渔阳滑雪场为主会场的北京平谷第二届国际冰雪将持续到2月28日,以体验冰雪运动和领略民俗文化为主要内容。届时,可以体验激情滑雪、雪地cs激战等惊险刺激的冰雪娱乐项目;游新村,住新村,品尝原汁原味的农家特色美食;游天下第一古洞,赏亿年钟乳奇观;观赏千亩日光温室里交相盛开、艳丽多姿的桃花;草莓园亲自采摘草莓,冬天里享受秋收的喜悦等21项集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体验性于一体的旅游活动。

  青龙峡滑雪场

  春节期间这里举办“尽享冰雪风情”活动,滑雪场集惊险、新奇、娱乐、趣味性于一体,雪道全长300米,宽50米,设有滑雪区、戏雪区等娱乐区以及多种新奇的娱乐活动。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支线到青龙峡路口,转乘出租车即到。89696781

  怀北滑雪场

  雪场内明长城依山而行环绕四周,与著名的慕田峪长城相接是这里独具一格的景观。滑之前,坐着238米的索道一边缓缓上山,一边看长城美景是难得的享受。

  除滑雪、雪圈、雪地摩托等常规项目外,雪地射箭和攀冰是这里独有的特色。而漫天飞舞的人造雪花也真有李太白诗句“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壮观。

  春节期间这里举办“泼雪节”活动,让您尽情享受戏雪乐趣。

  怀北滑雪场: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8969 6677 在东直门乘936路支线公交车直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城 攻略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