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北京2009 时尚休闲集结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41  北京文网

  历史的记忆总是被不断刷新。已经过去的2008年,在我们这个城市写下了历史的一笔。2009年,集结的号角已经响起,让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的瞬间会凝固在未来的记忆之中。

${长标题}

“北京眼”摩天轮

  “北京眼” 有望成世界最高摩天轮

  最新消息:英国伦敦的“伦敦眼”早已是当地著名的观光景点,不久之后北京也将拥有自己的“北京眼”。2007年开工的“北京眼”是高达208米、直径为93米的摩天轮。据介绍,“北京眼”运转一周的时间大约需要20分钟。安装在轮缘上的48个同步旋转的空调轿厢,每个轿厢最多可载客达40人,晴天时的远望距离可达几十公里,如果天气条件良好,游客甚至可以看见长城。预计“北京眼”将在2009年竣工,完工后将超过“伦敦眼”和在去年落成的澳大利亚、新加坡以及天津摩天轮,成为全球最高摩天轮。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不知如此高度的“北京眼”能否真的看到长城?为了这壮观景象,我们也会争相乘载“北京眼”的。

${长标题}

央视新址“智窗”

  CCTV新大楼 五一咱去“智窗”逛

  最新消息:央视新址将于09年五一后启用。从“大裤衩”到“智窗”,新央视大楼经历着名称的一次次变革。不过名可以随便改,内容却是实实在在的。据悉,正式启用后,“智窗”将成为集纳60个频道,容纳10万人的巨堡。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希望央视在台址面积扩大4倍的同时,也能把新闻视角相应扩大。

${长标题}

方家胡同创意街坊

  聚敞艺术中心 藏在胡同里的创意街坊

  最新消息:雍和宫和国子监使得这一区域散发着浓浓的皇城风味,而位于它们之间的方家胡同如今却要打造出一个时尚的创意工厂——“聚敞艺术中心”。这个总面积约为13000平方米的艺术区,估计最大容纳量约是50个艺术组织。目前,这个号称北京二环路以内唯一一个“胡同798”的艺术区已经改造完毕,现在已经开始有艺术创意机构、小剧场、时尚餐厅、录音棚、摄影工作室入驻。

  靠谱指数:★★★

  靠谱点评:这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处于这个城市的核心地带,稀缺的文化地理资源着实少有,但老城胡同文化和时尚文化的鲜明差别是否能真正融合尚待检验。而模仿798风格的运营模式,是否也会复制798的成功,还很难定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旅游 休闲 时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