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推出“人人重庆”旅游标识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14  新浪旅游

  记者从重庆市旅游局获悉,为更好地诠释重庆城市的人文内涵和旅游信息,重庆市政府推出“人人重庆”旅游标识,这一标识将于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重庆市旅游局局长王爱祖介绍,“人人重庆”旅游标识为圆形徽章,以地球为背景,反映“旅游整合世界,人类共享文明”的旅游理念。正面印有重庆市的形象标志“人人重庆”图案和“重庆旅游”中英文字样。这一旅游标识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据悉,重庆旅游标识只是该市旅游宣传“十个一”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1月1日起,重庆市旅游行业将向世界推出“激情重庆”的旅游宣传口号,以及最新、最详尽的旅游地图、旅游画册和旅游宣传歌曲——《太阳出来喜洋洋》。此外,为更好地提升重庆旅游文化内涵,重庆市还推出以介绍长江三峡、大足石刻、山水都市、乌江画廊、武陵风光为内容的宣传光碟;介绍重庆旅游最新资讯的报刊、旅游网站;介绍重庆人文特色的《渝美人》舞台剧及推介重庆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的丛书——《重庆旅游全攻略》等五类宣传产品。

  王爱祖介绍,旅游宣传“十个一”工程中的报纸、地图、画册、丛书将免费投放于飞机、游船、火车、轻轨、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和酒店客房,供游客阅览。

                                                   来自: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