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门派过招冬季泡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24  石家庄新闻网

  “冬季最爱泡温泉”,这恐怕是泡汤一族最响亮的口号了。想想看,在大自然之间,浸入雾气蒸腾的泉水之中,把身体泡成一片茶叶,舒展轻盈。有比这更美妙的感觉吗?本期,小编邀您一同享受全国著名四大泡汤圣地,冬日温泉之旅马上启程。

  -自然派——海南七仙岭

  海南岛上温泉众多,或依着山,或傍着海,或直接从田间冒出来,但要说最亲近自然的就算七仙岭下的温泉了。

  这里的温泉分为两种,一种与日本的室内温泉相似,可以多人泡,也有单人池。而另外一种就是露天的浴池。但是不管哪一种,由于这幽静的所在,都可以让你体会到返璞归真的感觉。

  白天可以留在屋子里,泡在传统的木制浴盆里,让每一寸肌肤和水进行亲密接触,闻着木头被水润湿散发出的清香。从私密的温泉池还可以看到远处的农田,头顶的槟榔树,让你怀疑是否是在自家的后花园沐浴!

  很快浴室里充满了白色的雾气,一切都变得迷茫,什么都不去想,思绪在此刻也得以放松,把头浸在水里,耳中便发出轰鸣的响声,然后猛地探出头去,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清洗了眼前的白色,“哗”地在你眼前敞开了窗外热带风情风光。人也一下子神志清醒,心情愉悦。

  TIPS:除了享受温泉外,七仙岭的温泉泡蛋是所有游客的最爱。泡蛋就是“泡过温泉”的鸡蛋,味道不错。泡完温泉吃泡蛋,解乏又解饿。

  -小资派——台湾阳明山

  宝岛台湾地热资源丰富,硫磺温泉最负盛名,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阳明山。这里不仅格调浪漫,而且还是有名的“撞星地”,不少台湾明星都喜欢到此拍摄MV,很有感觉呢。

  阳明山的温泉充满了野趣,因为你可以直接去小油坑“现场观测”火山硫磺气爆裂口,在弥漫着硫磺香气的空气中,进入“温泉的地盘”,特别是泡个露天汤,周遭尽是醉人的风景,仰躺在池中,看着山中风景,身心舒服得不得了。

  每年的寒假及农历新年,都有大批的市民和游客奔赴阳明山。阳明山温泉分前山温泉和后山温泉两部分,前山温泉对外开放,水温在70℃以上,水质清澈,微透乳白,呈弱碱性反应。你可以先去泡冷水坑的室内汤,然后再享受露天汤,会更加畅快自在。碧绿中带些青黄的池水,就是这硫磺温泉的特色,想要皮肤嫩滑,不生痘痘,就多泡泡吧。

  TIPS:阳明山的小吃非常有名,比如土鸡煲、烟熏鳟鱼等等,泡完之后,还有美食伺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泡汤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