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特色温泉一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18  新浪旅游

  

京郊特色温泉一览(组图)
九华山庄、小汤山特菜基地 温泉+采摘

  华山庄、小汤山特菜基地 温泉+采摘

  小汤山特菜基地,分为路东、路西两个园区,采摘区在路的东边,进去参观的话需要门票10元,会有导游带领着进行讲解。采摘的蔬菜种类较多,彩椒12元一斤,小番茄18元一斤,还有药用蔬菜板蓝根20元一斤,现在它的采摘量不是很多。最有特色的是,你还能欣赏或摘到好吃的南方热带水果,如番木瓜20元一斤,柠檬20元一个,台湾青枣也成熟了,不过只能欣赏不能摘,因为它是供基地做试验的。

  汤泉行宫由东泉、西泉和中心湖组成,120元的通票,在这三处都能泡。东泉的人较多,如果你是爱热闹的人,可以呆在这里泡。御仙池,算得上九华最大的露天泡池,池中有个吧台,可以要上一壶茶,和朋友边泡边聊边品茶。池边上还有个酒水吧台,有许多的饮料提供,让人惊喜的是在泡汤的时候,还可看电视节目。如果嫌过于喧闹,那就来西泉,这里较安静,有的只是水声和窃窃私语。

南宫、温室公园 温泉+采摘

南宫、温室公园 温泉+采摘

  南宫、温室公园 温泉+采摘

  到温室公园采摘的活动不可少,门票需要20元。温室里的主道旁每隔一定距离种植着北方难得一见的香蕉树,有的树上已有香蕉成熟,尝上一根,新鲜程度和市面上捂熟的味道就是不一样。好吃不便宜,一根5元钱。这里还可以摘到其他热带水果,橘子、柚子都是5元一个,限量采摘。像芒果、火龙果,如果赶巧到成熟期,也能采摘到一些。其他的蔬菜品种,彩椒、樱桃西红柿、番杏、水培的叶类蔬菜等大多为10元一斤。有采摘礼品盒提供,建议提前预定。

  到南宫可先入室内温泉水世界玩玩,门票是68元,里面有温泉泳池、人工造浪池、儿童戏水乐园等娱乐设施。造浪的时候,大人和孩子都可以玩。水世界主要都是些娱乐设施,如果想纯粹泡汤,室内的池子数量比较少,而且不大。建议去温泉养生园,养生中心98元。有特色的是户外的茶浴,温泉池里配上特色的茶叶和中药,氤氲的水汽伴着茶香阵阵袭来。想歇歇的时候,可入养生馆的大厅里温泉垂钓半日,温泉水里养的都是鲜活水鱼,按钓来鱼的斤两收费。

 春晖园、安利隆生态旅游山庄 采摘+温泉

 春晖园、安利隆生态旅游山庄 采摘+温泉

  春晖园、安利隆生态旅游山庄 采摘+温泉

  安利隆三面环山,环境不错。庄内采摘的品种都是绿色蔬果,彩椒8元一斤,小西红柿6元一斤,黄瓜6元一斤,茄子3~5元一斤。建议购买庄内自产的红富士苹果,现在放在全自动恒温专业冷库里面,又香又甜,汁水特浓,50元一盒(有16斤),另外库内有柴鸡蛋, 35元一盒(有4斤)。

  除了吃绿色食品和玩常规项目外,山庄有个狩猎场,可打飞碟、野兔子,还能亲自驾驶真坦克过把瘾!

  到春晖园泡温泉,选择阳光国际温泉会馆比较实惠,只需要98元。室内外共十来个温泉池,内部装饰很精美,用玻璃墙隔开的,在露天温泉浴可以懒懒地浸在里面享受冬色。

  如果想私密地泡汤,可以选择木桶药浴单间,里面有两个大木桶,是按小时来收费的,120元一小时,还得另加98元的门票费用,如果是两个人选228元的套票较划算,其中包括免费提供五种饮料,还有小吃、免费上网等。

昌平富顺英达疗养 采摘+温泉

昌平富顺英达疗养 采摘+温泉

  昌平富顺英达疗养 采摘+温泉

  8000平方米的全天侯温室大棚,棚内种植无公害蔬菜、瓜果品种多样,南方的木瓜及反季节收获的樱桃、杏树、石榴等均在此落户并都供游客亲自采摘。

  小汤山地热温泉历史悠久、享有盛名、文化古迹众多,据中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进行的水质化验分析表明,有多种微量元素总矿化度每公升温泉水大于800毫升。正因为温泉水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故而有很高的医疗价值。经小汤山康复医院多年临床治疗证明,对皮肤病、关节病、心血管病等慢性病有特殊疗效,对运动损伤等也有较好的辅助疗效。可见地热水同时具有强身健体、护肤养颜、延年益寿之功效。

  花水湾温泉、享受采摘田园乐趣

  采摘园分上下东西两片,总面积500多亩,放眼望去,壮实的果树枝繁叶茂,仿佛一片果树的海洋。我们从入园口挎了两个采摘的篮子,下了一个缓坡便看见园子的木栅门,一条小路动情地伸向果园深处,仿佛是铺向丰收的金色地毯,,同行的朋友兴奋地叫了起来:“我闻到桃的香气了!”据采摘园的工作人员小刘介绍,现在可供游人采摘的主要有艳红24号和33号桃,个头很大,而且脆甜可口。这些天每到周末平均都有500人来果园采摘,有的跟团来,一下子就30多人同时入园,很热闹。

  “泡”天然磁化温泉,全身被水磁场包围,水磁力打通全身经络,磁化水良好的渗透性和溶解性使水中各种稀有矿物质被人体充分吸收,从而对关节炎、颈椎病、高血压、失眠、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等疾病产生良好的辅助治疗效果,特别对皮肤、头发有明显的美容、柔顺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