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十月全城上演“万圣狂欢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01  京华时报

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先生(左一),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女士(左二),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客户服务总监麦婉娴小姐(左三),香港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小姐(右二),香港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贺伦达先生(右一)

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先生(左一),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女士(左二),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客户服务总监麦婉娴小姐(左三),香港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小姐(右二),香港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贺伦达先生(右一)

  北京奥运会已经在万众瞩目中落下了帷幕,化身“狂欢派对”的闭幕式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无限留恋和憧憬。而在金秋香港,伴随着“奥运香港游”的热潮,一股浓厚的狂欢氛围也将在全城蔓延。日前,香港旅游发展局(下称“旅发局”)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海洋公园来到广州,首次以热闹的西方传统鬼节“万圣节”为主题,举办“香港万圣狂欢月--2008‘惊·喜’体验派对”活动,诚邀内地旅客赴港体验和参与丰富多彩的万圣节主题庆祝活动。

  旅发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表示:“今年,旅发局将继续联手业界伙伴,在原有万圣节当日庆祝活动的基础上,打造为期一个月的‘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这个十月旅客到访香港,除了尽享血拼购物、饕餮美食等丰富体验外,还可亲身‘惊’历香港万圣节不可思议之旅。我们欢迎广大旅客,特别是那些在奥运期间没能赴港的旅客,十月赴港感受无处不在的万圣节惊喜,收获开心、释放压力。”

  据悉,“香港万圣狂欢月”将于9月26日-11月2日举行,届时包括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香港海洋公园在内的各大经典景点、购物商场、酒吧餐厅等都将推出各式各样的狂欢派对和主题活动,向广大旅客展示香港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主题景点 “惊”心游历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市务总监王秉申表示:“由9月26日起一连37天,大家将会见到迪士尼鲜为人知的黑暗一面。‘迪士尼黑色世界’以我们独一无二的迪士尼特色:着重故事性、剧场效果及多重感官体验设计,为宾客带来前所未见的惊吓刺激新玩意?当中不能错过的是集合盗墓﹑探险及逃生元素的‘森魔诡域’。迪士尼品牌一向深受内地宾客欢迎,我们诚邀喜爱新鲜感的宾客练好胆量,莅临乐园挑战全新的黑暗力量。”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客户服务总监麦婉娴小姐说:“令人惊呼狂叫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一贯‘惊栗’传统。我们开创本港先河,设立首个以惊栗为主题的永久展区”活命狂奔“。我们更深信不论是本港市民又或是旅港游客,都会被这个惊栗设施吓得毛骨悚然、魄散魂飞!”走进囚禁着疯癫罪犯的“幽暗疯人院”,即可展开一段令人心胆俱裂的惊栗旅程。此外,在万圣节当日莅临该馆的旅客更可获赠一份神秘小礼物。

  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也将在9月26日至11月2日期间第八次登场。于活动期间,海洋公园将有逾300只哗鬼、8间以香港地道鬼故事为主题的互动鬼屋,再加上40场9大超级哗鬼骚及3大心慌慌地带,保证令您尽“惊”而回!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表示:“香港海洋公园在2001年率先引入香港‘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随着8年间不断发展,此活动已成为全亚洲其中大型及惊吓的万圣节派对之一,活动期间的入场人数逾50万人。”

  街头派对 “惊”险同享

  各大美食区在万圣节期间同样热闹非凡,在SoHo荷南美食区,除了品尝各地的风味料理外,旅客只要在万圣节当日装扮成既独特又令人惊吓的鬼灵精怪到街上巡游狂欢,便有机会成为当晚鬼怪服装比赛的冠军人物并获得大奖;中环兰桂坊的万圣节庆祝活动堪称城中最大型的街头派对,佳节期间多家餐厅将会推出时令特色美食,而酒吧及俱乐部亦会举行连场主题派对;在布置成万圣节特色的愉景广场内,旅客可以参与一连串的万圣节活动,度过一个尽兴的节日,位于愉景湾D Deck的餐厅则将提供万圣节菜单并送出应节糖果。

  购物美食 “惊”喜连连

  大多数商场和购物中心也将在万圣节期间布置一新,将狂欢的心情一路延续。让旅客连连惊呼的还有多种消费优惠和促销活动,中国银联与海港城将共同呈献购物及餐饮刷卡优惠,并推出别出心裁的万圣节主题美食,海港城更会换上怪诞装饰,配合一连串搞怪节目,令旅客“惊”喜无限!旅发局还隆重推荐旅客深入街角小巷中寻找最地道的香港味道,逐一品尝蛋挞、菠萝包、港式奶茶、红豆冰、艇仔粥、鱼蛋粉、云吞面、叉烧饭这八款耳熟能详的美食,为香港之旅划上圆满句号。

  十月期间,旅发局特别将广州地铁“公园前站”和深圳地铁“科学馆站”装饰成万圣节主题车站,不仅在内地营造出浓郁的万圣节氛围,也为赴港旅客了解更多“香港万圣狂欢月”活动内容提供了方便。此外,旅发局也将与多家电视、平面及网络媒体合作推广此次活动,吸引更多内地旅客赴港亲身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万圣节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