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圣节 体验香港不一样的“惊”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30  北京娱乐信报

  在香港,进入10月,一场以搞怪为主题的“狂欢月”会把你带入一个个真实的“鬼味”Party中。此时访港,处处充满诡异和逗趣,众多购物、美食、打折活动将为游客送上又“惊”又喜的旅程。

到处充满万圣节的气息

到处充满万圣节的气息

  狂欢月有特别“鬼味”

  万圣节是源于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流传至今已经有2000多年,当中的迷信色彩随年月洗礼而逐渐褪去,反倒成为许多欧美国家每年一度的节庆活动。

香港狂欢月

香港狂欢月

  今年,香港旅游发展局首次举行集诡谲、搞怪、逗趣于一身的特别节目“香港万圣狂欢月”,一网打尽全港四大景点(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星光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三大美食区(兰桂坊、SoHo荷南美食区、愉景湾),给大家带来万圣节变装搞鬼的好机会。从蜡像变活人到古灵精怪的扮装秀,花样百出什么都有,目的就是要您“惊”历一趟不可思议之旅!另外,品尝8种港式美食,在指定商户消费满额赠送万圣节筷子,香港旅游发展局还为旅客送上众多意外惊喜。

  -特别推荐

  迪士尼黑色世界

  万圣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将迎来“黑暗力量”的再度“入侵”。迪士尼将带旅客走进全新的惊吓领域,挑战胆量极限。无数“惊吓者”埋伏在不同的幽暗角落,静待您的到来。活动将于11月1日结束。

  海洋公园哈罗喂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每年10月都举办“全城哈罗喂”主题活动。为配合万圣节,公园将呈现惊恐的主题。今年的活动号称“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派对”,共有300多个“哗鬼”出现,园内布置了8间别具特色的“猛鬼屋”、8大“超级哗鬼秀”以及“ 魔声魅影”。此外,还有三大“心慌慌地带”和遍布园内各式鬼样百出的惊异景点和节目,保证你全程惊呼狂叫。活动截至11月2日。

  购物+美食刷卡更省钱

  要在香港狂欢尽兴,血拼购物和畅怀吃喝,怎少得了! 10月份,中国银联与香港著名的海港城,共同推出了购物及餐饮刷卡优惠及“一日一金币”大抽奖,让游客更实惠地享受主题美食。活动期间,海港城还会换上“怪诞”装饰,配合一连串搞怪节目,令旅客“惊”喜无限。

  位于尖沙咀区的海港城,拥有700多家商店,网罗国际顶级名牌、200多个美容品牌及50多家餐馆等,购物饮食乐趣集中一地。从即日至11月16日,凭银联卡于海港城指定商户刷卡消费,即可专享特别优惠。海港城商场内,设有银联专柜,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温馨支持,并免费赠送《购物及餐饮推介及优惠指南》。

  另外,银联还为旅客搜罗全城著名餐馆的各种礼遇,只需使用银联网络刷卡结账,即可获得折扣优惠或免费享用指定菜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