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购物娱乐新攻略(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29  新浪旅游

  适合旅行者新颖度较高的

  其他适合自助北京游的好去处:

  1、后海&西海(推荐九门小吃,可以一次把京味小吃尝个够,也推荐隆福寺小吃。当然如果更有兴趣可以按图索骥,这里的老字号小吃非常多,烤肉季推荐)

  、2、南锣鼓巷(这两个都是北京胡同代表性很强的地方,能走这一次玩,后海适合晚上去,还可以划夜船,吃船工菜。景色特别迷人)

  3、普渡寺四合院

  、4、五道口小店和高校游

  5、东四小店及胡同(北京人一般逛街去东四,而西单一般是买东西去,西单新开了大悦城,还是挺不错的)

  6、新光天地(适合有钱人或者想看明星的人,号称亚洲第一世界第五)

  、7、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是个招拍,适合有钱人)

  8、世贸天阶(世界最大的天幕,相信这么看奥运的话一定爽的不行,天阶的购物环境也很好,有金钱豹)

  、9、国家话剧院(新,注意不是大剧院)、

  10、梅兰芳艺术中心(西二环北路,官园附近)、

  11、金融街(适合学经济金融的同学前来励志,特别是金融街六号,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毕竟有中国华尔街之称.这个街道是北京三大商务区中最整齐的,很多店铺也很不错,绿化也很好。可以近距离的感受一行三会、人民银行等。PS.米莱戴墨镜约陆涛聊天那段很多就在这里拍的)

  12、CBD(适合城市迷)被北京人戏称为CHINA BEIJING

  DABEIYAO

  13、北京城门(推荐德胜门,东便门。北京的城门虽然已经历尽变迁几乎消失。不过德胜门的箭楼基本完整保留,东边的朝阳门建国门已经成为了繁华的都市,西直门是花旗和摩根的地盘,东便门也还有遗迹保存)

  14中关村(不是当年买盘的地方了)

  15三元桥、燕莎附近的西餐厅(推荐婕妮璐超市,纯德国,还有大明西餐,因为我只去过那一家,消费还算合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