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购物娱乐新攻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29  新浪旅游

  很多朋友网上问我,奥运会时来北京有什么特别推荐的。仔细想了想,除了那些如故宫、颐和园、景山、北海、长城、天安门等必去的地方外,北京更有很多适合自助游的人去的地方。

  7月份将有很多扎堆开业的项目,我慢慢总结一下。

  2007年新光天地和金融街购物中心吸引了世界的眼球

  2008年7月的北京将迎来奥运前最后一个高峰

  有些新去处值得一试

  适合旅行者新颖度极高的项目(13个)

  1、SOLANA蓝色港湾(强烈推荐,因为绝大部分人都没去过,而又是北京旅游不可不去的地方之一)

  已开业

  SOLANA蓝色港湾仿佛一个从欧洲空运而来的小镇,将商业文明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处处充满了创新和惊喜。在北京这样一个缺水的国际大都市里,SOLANA蓝色港湾却拥有三面亲水的优越环境,其南面和东面是朝阳公园的浩淼湖面,北边为经过整治的亮马河。如果不是亲临现场,很难相信在城市中心有着如此优美的环境。

  更为难得的是,SOLANA蓝色港湾在13万珍贵的土地上仅仅奢侈的建筑了15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由19栋2至3层、洋溢着浓郁欧式风情的小楼就在这样的景观中环绕而筑。斑斓建筑的色彩如同跳跃音符,各种业态被精心的分配到各个区域。这些不同的建筑有着五彩斑斓的色彩,仿佛由朝阳公园的土地自然而生。精雕细琢的细节,街区透明的穹顶,花团锦簇的屋顶花园……

  和传统的购物中心相比,在SOLANA蓝色港湾蓝天白云代替了天花板,自然清风代替了空调管道新风,原汁原味的欧式建筑、宽窄适宜的街道,再没有人潮拥挤的逼迫感,为消费者创造出了一个舒适迷人、富有亲和力的开放式购物环境,让消费者仿佛在数分钟内从拥挤的北京来到了浪漫典雅的欧洲。

  SOLANA蓝色港湾一流的消费环境得益于其商业规划和设计顾问,那就是曾设计出拉斯维加斯天幕的洛杉矶的JERDE国际建筑事物所。JERDE充分的发挥了SOLANA蓝色港湾优越的综合条件,将其打造成全球购物中心商业规划的典范。

  2、新前门大街

  投资超过100亿修缮的新前门大街将于7月正式开街,相信会非常热闹。从现在迫不及待透过围挡观赏新前门大街景色的旅行者的眼光中就可以看出大家对这条恢复民国期间的新前门有多么期待,铛铛车也是一个焦点。对新前门的争议虽然不断,但一切都要等7月新前门开街后去看结果。苹果的旗舰店等主力店和上百年北京老字号交相辉映。

  3、新三里屯

  以太古广场为核心的新三里屯无疑是北京商业的一个新地标。奇特的后现代建筑、24小时不夜城都是吸引游客的理由。

  adidas品牌形象中心也位于此,接近4000平米。是目前世界上运动品牌中店面最大

  4、顺义汽车制造基地工业游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5、751文化创意旅游区(紧邻798)

  6、草场地文化创意旅游区

  7、长城脚下的公社(强烈推荐,不过很花钱)

  8、大望路新增商业(银泰中心底商、金地中心底商、华贸水世界)

  9、奥林匹克中心区新增商业

  10、银泰乐天,新东安北,7月开幕

  11、金宝街(临近王府井,是国际奢侈品登陆中国的鼻祖,包括大陆第一家lv、chanel店均在此)

  12、东直门区域的莱佛士广场即将开业,从东直门到建国门区域的东二环包括朝阳门地区的商业已经非常不错,朝阳门区域的朝阳1号也即将开业。这里分布着非常广泛的购物资源,新保利大厦的演出,中石油的静穆,都是游客不错的选择。(灵姗和陆涛晚上逛街那段就在这里拍的)

  13、天桥

  个人对北京南城不是很熟,但是自从和王禾同学去德云社后就开始迷恋这些地方,主要推荐德云社(20-60,需订票),有钱的人还可以去湖广会馆一类的地方听听戏。想想玩了一天,和朋友、恋人一起来德云社收获欢乐,刻刻瓜子,也不见得就比去水立方看跳水差哪里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