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适合情侣出游的十大甜蜜地(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26  人民网

  黄崖关长城:

  黄崖关长城在蓟县北30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始建于公元556年,明代名将戚继光任蓟镇总兵时,曾重新设计,包砖大修.这一段长城建筑特点是,台墙有砖有石,敌楼有方有圆,砌垒砖有空心有实心。关城塞堡、敌台水关,应有尽有,接山跨河,布局巧妙,集雄险奇秀于一身。这里有第一座长城博物馆和一座当代长城碑林。

  现在黄崖关长城游览区的主要景点有:黄崖正关、太平寨与点将台、寡妇楼、王帽顶山与八卦城、长城碑林、毛泽东诗词墨迹碑林、黄崖关、黄崖关长城、黄崖关城、黄崖水关、黄崖关八仙洞、太平寨。

  门票:40元/人

  地址:天津市蓟县下营乡村北

  咨询电话:(022)22718080、22718106

  交通:距离蓟县城28公里,抵达蓟县县城后走津围公路直达景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甜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