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适合情侣出游的十大甜蜜地(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26  人民网

  塘沽海河外滩公园:

  塘沽海河外滩公园是塘沽区一项重要的还河于民的民心工程,是由国际一流大师精心设计,由塘沽建委与宏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现代城市景观经济区,是天津市综合开发海河的龙头工程。

  另外,外滩公园上最抢眼的大、中、小三组结构大悬挑构架"碧海帆影",自西向东分别高达100米、70米、50米,分别矗立在第一、第二、第三景区内,三个构架像大海中航行的帆船,与蔚蓝的海河水相映成辉。龙舟赛前,著名的"东方公主"号游轮还将落位外滩公园对岸,彼此间遥相呼应,相映成趣。

  门票:免费

  地址:塘沽区上海道乐购超市对面

  交通:621、931、936、617、820、834、844、815、613外滩站下车即可

更多关于 甜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