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适合情侣出游的十大甜蜜地(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26  人民网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亚洲最大的室内植物园,它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500亩, 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钢结构全透明大联体式植物温室, 集观赏娱乐、休闲购物、科普教育于一体,为天津市新建旅游景点,北方地区独具特色的主题公园,可以与英国著名的"伊甸园"相媲美。

  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园内是由综合服务厅、精品花卉厅、沙生植物区、科普教育厅和热带雨林厅五部分组成的,主题景观既有艺术的外貌又有科学的内涵,寓教于乐,使游人身临其境地接近自然、了解自然、热爱自然,满足游客的多层次需求,给游人以美的享受。

  门票:50元/人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外环线七号桥北300米(曹庄花卉市场内)

  交通:851、645、31、25路终点站下车即可

更多关于 甜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