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适合情侣出游的十大甜蜜地(8)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26  人民网

  天津帝景温泉度假村:

  坐落于天津宝坻的帝景温泉城,有亚洲超大型 2800 露天温泉,所在地第三纪地热温泉储藏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水质清澈透明,富含锂、锶、锌、偏硅酸等多种保健矿物质,让您泡的健康,泡的舒服。帝景温泉度假村融汇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健康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

  门票:公共温泉(不限时)128元/人;住宿费用468元/间(中式标间门市价格)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津蓟高速宝坻温泉三号出口)

  电话:29667788

更多关于 甜蜜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