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秋游四大经典线路(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50  荆门信息港

稻城

稻城

  稻城令人向往的高原

  地理:稻城位于川西高原西南边缘,具典型的藏乡风情。晨雾里群山起伏,蓝天、苍鹰、藏屋,金黄的秋杨、深红的沼泽、波光粼粼的小河……一些旅游摄影爱好者在这儿一住就是十天半月。

  特色:稻城是片神秘、纯净、令人向往的高原,它的红叶也因之而神秘、圣洁,而其最美的秋色尽在俄初山上。“俄初”,藏语意为“闪闪的山”,海拔5140米,山势挺拔,高峻而愈显巍峨,挺拔而不失俊俏,像一位美貌仙子端坐云霓。从峡谷往上盘行,涌入眼帘的是那层层叠叠的灌木森林,红黄绿相间,五彩缤纷,绚丽耀眼;红的妖艳,黄的明丽,绿的柔和,漫山遍野,真可谓”浓妆淡抹总相宜”,一路秋色,令人陶醉。

  交通:从成都方向前往稻城县的亚丁风景区沿途景致不少,一般从下列二条行程中选择:

  1.从成都经都江堰-卧龙-四姑娘山-小金县-丹巴县-八美-塔公乡-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到达稻城县,再前往亚丁风景区。

  2.从成都经雅安市-天全县-二郎山-康定县-新都桥-雅江县-理塘县到达稻城县,再前往亚丁风景区。

  以上两条线路也可用第一种方式进入,用第二种方式返回,这样重复走的路较少,趣味性也强,但都需要计算好通过二郎山、泸定、康定的时间。

  提醒:1.高原地区应注意高山反应,忌酒,少运动,多吃素菜水果,应自备太阳镜、遮阳帽和防晒品(包括唇膏),以防紫外线照射。在高原上自备一些日常药物――复合维生素、鱼肝油以及一些预防感冒等常见病的药物。

  2.早晚温差大,紫外线非常强,一定要带上秋衣秋裤、羽绒服和毛衣,保暖内衣。

  3.准备充足的相机电池、胶卷。

  4.不要随意采食野果和菌类,以防误食中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