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秋游四大经典线路(图)(3)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50  荆门信息港

坝上

坝上

  坝上四季摄影基地

  地理:河北省的张家口以北100多公里处到承德市以北100多公里处的地方统称为坝上地区。因地势陡高对北京形成天然屏障,俗称坝上,目前旅游开发的包括张北坝上、丰宁坝上、围场坝上等。围场坝上,以机械林场和红山军马场为中心,集森林、草原、湖泊、湿地、丘林、沙漠等综合地貌为一体,非常适合摄影创作,同时又是许多影视剧的外景基地。摄影师们一般把红山军马场作为在坝上创作和生活的大本营。

  特色:在这里你可以骑马奔驰在塞外大草原上,夕阳落山时,远山、羊群、漫山红叶……自然的绝唱,这时你摁动相机快门的手也会颤抖。

  红山军马场湖泊、河流众多、水草茂盛、草原辽阔,因它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已有六十余部电影、电视剧在此拍摄。

  喇嘛山虽然不太高,海拔只有1867.3米,可在草原上已是巍然耸起的一座高峰。峰北部及侧面生长着天然白桦林,秋季,白桦树雪白的树干、金黄的树叶,加杂着一些灌木的色彩,更是姹紫嫣红。

  五彩山:到了秋季,一场严霜过后,真可谓是色彩斑阑,再加上落日余晖,给此山镀上了一层金边。

  滑沙峪:在五彩山脚下有一沙丘,坡北生长红柳,有白桦相杂。您如登上红柳坡,回首望白桦如翠,红柳似丹,向南望是银日耀眼的一处沙坡,坡度约为60度、坡长度约200米至300米,可以乘滑板冲向坡底感受动态的秋景。

  交通:从广东乘飞机或者火车到北京。北京距坝上500公里左右,其中北京至机械林场路段为柏油路面,路况良好;机械林场至红山军马场路段为18公里的沙石路面,路况较差。

  公交汽车:由北京西直门乘坐北京至围场县的长途客车,抵达围场县后换乘去红山军马场的小公共汽车。

  火车:(供参考)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193次,上午8:13开车,当日14:26到河北省四合永车站;

  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559次,上午9:20开车,当日17:05到河北省四合永车站;

  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557次,晚上19:33开车,次日凌晨2:53到河北省四合永车站;

  从四合永乘小公共汽车到围场县,换乘早上10点班车直达红山军马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