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民族园参观须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8:39  新浪旅游

  游园须知

  为保护园内文物、建筑及绿化,维护参观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一、请保护民族文化遗产,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

  二、请爱护文物、民族建筑及公共设施,请勿涂写、刻画、粘贴、拓印。

  三、请爱护草木及农作物。请勿折花折枝及采摘树籽、刻画树皮、穿行绿篱、践踏草坪、采 摘果类及农作物。请爱护动物,不捕猎、不恫吓、不投打动物。

  四、请保护环境卫生整洁。请勿随地吐痰、便溺及扔废弃物,不携带动物入园,园内水域请勿游泳,钓鱼。

  五、本园区是一级防火单位。请勿吸烟,请勿使用明火及非法携带枪支、弹弓、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园。

  六、为维护园内秩序,请勿从事非法经营活动及兜售物品,散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及其它宣传品;园门前及园内未经允许请勿从事经营性录像及拍摄活动。

  七、除残疾人非机动轮椅车及儿童推车外,其它车辆请勿入园。

  八、本园门前三包区域,未经允许请勿停放各种车辆,摆摊设点。

  九、请参观者按时离园,静园后不许继续逗留或露宿。

  十、请遵守首都市民文明公约及园内有关活动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泼水须知

  一、遵守傣族的民族风俗及习惯,文明泼水。

  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及卫生,请您在我园商店购买专用泼水盆,并在广场水缸及其水井内取水,在广场中央泼水,请不要在曼飞龙塔、草坪及休息亭等非泼水处泼水,不要用场内注水管及自备矿泉水、饮料等泼水、射水。

  三、在傣族同胞未泼出第一盆水之前,请您不要泼水或动水缸里的水;泼水时,请勿争夺演员的专用泼水盆;请勿将泼水盆、矿泉水瓶、饮料瓶等物品向他人投掷,否则造成伤害的将由您承担一切责任。

  四、泼水节现场存放的泼水缸及演出道具等我园财物,请您自觉爱护。凡因不慎或其他任何原因而损坏的,您都需照价赔偿。

  五、请您注意个人安全,不要在泼湿的地面上奔跑,以免滑倒。请您自行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泼湿或丢失,因此造成损失的我园概不负责。

  六、当您尽情泼洒时,也请您将爱心给予身边每一位需要您关心和帮助的老人、妇女和儿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亲子游 主题乐园 民族园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