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拙政园周边住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19  新浪旅游

  丽晶(水庄)大酒店

苏州丽晶(水庄)大酒店坐落于苏州古城区的东北向,是一座古典园林式酒店,酒店置身于山水、亭台之中,环境幽雅,毗邻苏州园林拙政园、狮子林,南依平江历史街区。酒店拥有各类风格迥异的豪华商务客房120间(套);精致、典雅的中、西餐厅可同时容纳二百人就餐;智能化的商务功能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秘书服务;现代化的会议设施能满足您不同会议的需求;完善的娱乐、健身设备;便捷的交通,无疑是您商务、旅游的首选。徜徉在小桥流水,粉墙黛瓦间,品味那“迂回不尽之致”,“云水相忘之乐”,让您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苏州园林的典雅趣味。

  江南宾馆

  江南宾馆是四星级的高档商务宾馆,张家港保税区对外接待的重要窗口,始建于一九八五年十月,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占地60余亩,坐落于金港镇黄金地段,东与保税区一箭之遥,西与香山风景区毗邻,北靠生态旅游胜地双山岛,宾馆开放式绿荫广场,环境幽美。

  豪盛宾馆

  苏州豪盛宾馆是按准三星级标准新建的旅游涉外宾馆, 座落在苏州市古城区中心临顿路,与世界文化遗产江南园林胜景“拙政园”、“狮子林”、“耦园”及历史遗址“太平天国忠王府”和“苏州博物馆”相邻,同时又毗邻苏州繁华商贸中心观前街,环境幽静,交通便利,是旅游购物皆相宜的理想旅居地。

  苏州东方居宾馆

  苏州东方居宾馆是苏州文化东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按三星级旅游饭店标准兴建的宾馆。东方居宾馆位于姑苏城东桐芳巷小区。地处繁华商业街―观前街附近,和著名园林拙政园、狮子林为邻,占面积13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

  宾馆由五层主楼组成,餐饮部拥有不同风格的中西厅、酒吧、咖啡厅、明清茶酒坊,汇集粤、杭、川、苏等格式地方风味的佳肴以及海派西菜,可谓苏州城东的美食荟萃之地。宾馆二楼多功能厅是可根据需要提供承办各类宴会、酒会、快餐及举行各种会议、文艺演出的理想场所,商务中心设施完备、齐全,提供传真、打字、翻译、秘书等服务。宾馆拥有设备齐全的各类客房88套和舒适的娱乐健身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州 拙政园 旅游 住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